通信人家园

标题: 我这里城区,感觉n78信号比n41还好,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21:33
作者: 大糊子     标题: 我这里城区,感觉n78信号比n41还好,

n78差距在镇,高速,高铁,快速干道,大村,电信室内一条虫的问题如何解决?
时间:  2026-6-28 21:37
作者: 大糊子

步行了两个小时,在工业园偏一点的地区n78信号基本按市区配置,二塔必有至少一个n78,n41则在人少的区域没配置,感觉电信建站思路有问题,为什么不是n1与n78灵活配置?现在很多n78空载,而乡镇中心区n1爆了也很少配n78
时间:  2026-6-28 21:39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城市室外基本上差距不大,室外广覆盖都做得不错,差距明显的是室内,移动明显好于电信联通,本身n41频率就比n78低覆盖能力稍强点还有n28加持,室内移动能稳定5g,电信联通就一个n78,室内覆盖差,时不时就是5g4g乱跳一会5g一会4g体验很一般
时间:  2026-6-28 23:41
作者: liuliang-miluo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8 21:37
步行了两个小时,在工业园偏一点的地区n78信号基本按市区配置,二塔必有至少一个n78,n41则在人少的区域没配 ...

这就是电信无网优的后遗症。
时间:  2026-6-28 23:44
作者: liuliang-miluo

我这里也是一样,一进入室内,手机就在N78和N1之间反复横跳,待机功耗显著增加,反观N41在室内却很稳定,极少跳到N28。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