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各位大虾,哪位有华为3G的RNC考试题(大比武或上岗考试题都行)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2-6 11:33
作者: lishuguii     标题: 各位大虾,哪位有华为3G的RNC考试题(大比武或上岗考试题都行)

小弟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我的邮箱是:misty9@163.com
                                    lishuguii@sohu.com
希望有消息时,大家用邮箱通知小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6 11:34:39编辑过]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