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各位大虾,哪位有华为3G的RNC考试题(大比武或上岗考试题都行)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2-6 11:33
作者:
lishuguii
标题:
各位大虾,哪位有华为3G的RNC考试题(大比武或上岗考试题都行)
小弟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我的邮箱是:misty9@163.com
lishuguii@sohu.com
希望有消息时,大家用邮箱通知小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6 11:34:39编辑过]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