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订阅

技术综合版块 今日: 0|主题: 33609

版主: zjol, 1997dema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自动频率优化如何实现?? sheep228 2011-4-7 02312 sheep228 2011-4-7 20:05
以太网OAM技术介绍 attachment join_hand 2011-4-7 02602 join_hand 2011-4-7 19:46
[分享]新旧定额区别-626与75区别 attachment 81688 2011-4-7 02163 81688 2011-4-7 16:23
[问题求助] 做RF的,爱立信和西门子哪个好?我在南京。 healtherben 2011-4-6 13184 Prince段 2011-4-7 10:32
[技术讨论] DSLAM ma5600 julien 2011-4-7 02822 julien 2011-4-7 10:14
[建议]一种新型室内分布系统WFDS的应用与分析 ccjjhh 2011-2-24 13010 kneenan 2011-4-7 10:07
组建OTA方式写入IPHONE4的实验室需要多少设备 cdmaiphone4 2011-4-5 33110 cdmaiphone4 2011-4-7 09:59
[技术讨论] [讨论]对于调制器/发射机,输出EVM指标应该怎么指定? pigital 2011-4-5 13997 pxl888 2011-4-6 22:37
[技术讨论] GPRS支持多媒体吗 hueslife 2011-4-5 23309 pxl888 2011-4-6 22:37
辽河穿越施工方案 attachment fym74 2011-4-6 02254 fym74 2011-4-6 18:29
[原创]看室外wifi的覆盖 1szzp 2011-4-2 43653 dat 2011-4-6 09:33
[问题求助] [求助]关于GPRS流量 kimi19860708 2011-4-6 03094 kimi19860708 2011-4-6 09:19
UPS蓄电池配置计算方法 jtao55 2011-3-21 53609 zhanghuafangl 2011-4-5 20:01
求教:Tems怎样统计报表呀?还有,Tems的后台什么情况下才有必要使用? shmo210 2011-4-5 03058 shmo210 2011-4-5 18:48
求FTTH客户终端调试方面的资料 kmjzj16clv 2011-4-5 23199 kmjzj16clv 2011-4-5 16:34
[问题求助] 如何把网线变成无线上网? abc3423541 2011-3-3 55294 最爱回锅肉 2011-4-5 16:32
接入鉴权和核心网鉴权在操作层面的区别 odyssey_2010 2011-4-5 02790 odyssey_2010 2011-4-5 11:32
[通信技术与资料] FTTH设计交流 attachment lhga 2010-12-26 184742 crbhappy 2011-4-5 11:03
关于UWB的硬件问题 jesson07 2011-4-5 02266 jesson07 2011-4-5 08:35
[求助]MSTP与MSAP的差别 freezx1323 2010-11-8 43969 hp133133 2011-4-3 23:58
epon系统中,分光器的一个问题 aosongguxue 2010-4-18 197981 wywu21 2011-4-3 18:32
[讨论] attachment tracy0055 2011-4-3 02231 tracy0055 2011-4-3 17:05
EVDO的MAC层的功能 odyssey_2010 2011-4-2 03234 odyssey_2010 2011-4-2 16:43
[技术讨论] PPT设计的十大原则 yg1001 2011-4-2 33021 xieweihua 2011-4-2 15:19
[讨论]IT、数据的话题比较少 泥童 2011-4-2 02106 泥童 2011-4-2 10:50
[技术讨论] [求助]关于切换问题 fzuchenrf 2011-3-17 23486 WCDMA_DIY 2011-4-2 00:34
EVDO前向数据会话的建立过程 odyssey_2010 2011-4-1 03112 odyssey_2010 2011-4-1 14:24
载波、载扇、载频、TRX等概念的怎么区分 lajiao_2011 2011-4-1 03198 lajiao_2011 2011-4-1 14:02
[技术讨论] 请教物理信道/传输信道/逻辑信道之间的区别? polarisdll 2011-4-1 03325 polarisdll 2011-4-1 10:43
[技术讨论] 哪位大侠能讲讲LAG的负荷分担、负载均衡以及主备1:1有哪些具体的区别或者重合之处? 蹦蹦Chris 2011-4-1 04768 蹦蹦Chris 2011-4-1 02:50
[通信技术与资料] AIP-SSM-20的初始化安装说明 wxyljl 2011-3-31 03595 wxyljl 2011-3-31 15:43
[问题求助] 有谁了解主流手机平台软硬件架构? xier333 2011-3-26 13710 yinhexitaiyang 2011-3-31 12:42
[技术讨论] 关于华为与诺西设备对接组建1+1线性复用段时告警上报求助 lhydhjb 2010-11-18 84618 12345676 2011-3-30 19:12
[技术讨论] [求助]信道化STM-1,非信道化STM-1,ATM STM-1的区别是什么? thundersong 2011-3-30 28957 thundersong 2011-3-30 17:29
[问题求助] 有没有人用过perl的SDBM_file模块? yangds 2011-3-30 02846 yangds 2011-3-30 14:21
[问题求助] 现在数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guoh 2011-3-27 23756 溪谷菊风 2011-3-30 12:13
菜鸟求教,关于LTE普通单播帧中前6个CP的长度 mysrain 2011-3-22 34198 mysrain 2011-3-29 18:03
SCH:Sync Channel Message里面的主要参数 odyssey_2010 2011-3-23 36374 木子金 2011-3-29 15:58
[通信前沿] [推荐]百家争鸣:网络处理器的大讨论(转自弯曲) attachment quyf 2011-3-13 23379 linkun1982 2011-3-29 10:21
[技术讨论] 分配的基站时隙资源不够?求解! believewu 2011-3-28 03348 believewu 2011-3-28 14:15
[讨论]LTE较之WCDMA的优势  ...2 lucius_yu 2011-2-4 229499 mysrain 2011-3-27 00:27
求助:关于流媒体的组成和实现 gery777 2011-3-26 02578 gery777 2011-3-26 15:58
[问题求助] 哪位大侠知道区域网络结构调整的思路是怎样的啊? kinson520 2011-3-25 02794 kinson520 2011-3-25 16:29
[通信技术与资料] 移动各类工程取费标准模板 attachment xuyihan2004 2011-3-19 13419 xjunicom 2011-3-25 13:25
PCH: Access Parameters Message的主要参数 odyssey_2010 2011-3-24 13690 odyssey_2010 2011-3-24 16:17
PCH: General Page Message的主要参数 odyssey_2010 2011-3-24 04179 odyssey_2010 2011-3-24 14:27
关于1X硬指配提升语音呼建成功率的研究 qi_yang 2010-4-27 65639 odyssey_2010 2011-3-24 09:05
C网中IAI消息和ACM消息分别是什么消息啊? rainmany 2011-1-17 13809 odyssey_2010 2011-3-24 08:45
[技术讨论] [求助]传输落地和汇聚的有关问题 花心大萝卜 2010-8-16 136519 look007 2011-3-23 23:41
[通信技术与资料] 中国移动短信营业厅业务规范(V1.0) dxp816 2011-3-23 33068 dxp816 2011-3-23 16:17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7:47 , Processed in 0.0995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