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2026-6-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2:10: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通信界的前辈好!我今年刚毕业,目前有幸入职了广东移动地市(一类地市)。
我的专业背景是统计学(本硕),招聘填报的岗位是市场部的经营分析,但是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里。虽然对工作充满热情,但面对具体的业务指标和庞大的运营商体系,心里确实有点没底,对未来的职业路径也比较模糊。
想向各位过来人请教几个问题,希望前辈们不吝赐教:
关于能力发挥: 像我这种数据/统计背景的新人,在目前的部门里,切入点在哪里最合适?有没有哪些业务是建议我重点去钻研的?
关于生存法则: 地市级分公司的绩效考核(KPI)和日常节奏大概是怎样的?作为新人,前半年有哪些一定要避开的“坑”?
关于长远发展: 如果想在咱们这里扎根发展,现阶段我最应该把精力投入在什么地方?
希望各位前辈愿意分享一下经验,感激不尽!

举报本楼

本帖有 3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47 , Processed in 0.1721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