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8-8-30
发表于 2019-5-15 10:37: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套餐内的宽带要下月才能施工,让下月再去营业厅找她,其他营业员也同样要求客户加自己的微信,这是为什么?是不是谁做的业务业绩就算谁的?
PS:姑娘真的很漂亮,出门后打开姑娘的朋友圈,看到前天的时候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6-2-23
发表于 2019-5-15 10:39: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zhongshan 于 2019-5-15 10:39 编辑

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啊哈哈哈哈!

点评

sx2019  楼主顿时兴趣全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6 10:39
Henryfish  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0:39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8-8-30
发表于 2019-5-15 10:3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19-5-15 10:39
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7-29
发表于 2019-5-15 10:46:59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怕你有非分之想,随便放个男娃冒充儿子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8-8-3
发表于 2019-5-15 10:4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秀一下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5-9-20
发表于 2019-5-15 10:48:01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前天的时候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哈哈哈哈哈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8-8-26
发表于 2019-5-15 10:49: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划重点,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军衔等级:

  四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7-9-22
发表于 2019-5-15 10:5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chun 发表于 2019-05-15 10:49:41 划重点,她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你怎么知道不是孙子呢?

点评

Gratch  有孙子的女人早就人老珠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1:19
Henryfish  她自己发的:“我儿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0:52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8-8-30
发表于 2019-5-15 10:5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mitultima 发表于 2019-5-15 10:51
你怎么知道不是孙子呢?

她自己发的:“我儿子……”

点评

zjhaozyl  大兄弟,这不是障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0:59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8-5-13
发表于 2019-5-15 10:5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fish 发表于 2019-5-15 10:52
她自己发的:“我儿子……”

大兄弟,这不是障碍。

点评

阳光飞舞2018  注意开车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1:40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7-8-9
发表于 2019-5-15 11:00: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改,下个月生效吧,你要是下个月去改的话,那就是下下个月生效了。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8-2-24
发表于 2019-5-15 11:0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姑娘够大的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09-11-20
发表于 2019-5-15 11:03:21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弟弟呢,二孩放开了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8-7-17
发表于 2019-5-15 11:0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蒸滴秀……

军衔等级:

  中尉

注册时间:
2019-1-1
发表于 2019-5-15 11:04:07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你找其他人,业绩就不算她的了啊,有考核压力当然要拉拢客户。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时间:
2015-12-28
发表于 2019-5-15 11:1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mitultima 发表于 2019-5-15 10:51
你怎么知道不是孙子呢?

有孙子的女人早就人老珠黄了

军衔等级:

  列兵

注册时间:
2019-5-11
发表于 2019-5-15 11:3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微信方便啊,改套餐啥的直接微信联系就行,我就加了一个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18-4-15
发表于 2019-5-15 11:3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嘛?得不到人就得到身体也是可以的啦!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18-4-15
发表于 2019-5-15 11:40: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zjhaozyl 发表于 2019-5-15 10:59
大兄弟,这不是障碍。

注意开车哈!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9-3-13
发表于 2019-5-15 11:57:32 |显示全部楼层
秀了一下自己的儿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9-7-21 04:1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