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军衔等级:

  中尉

注册时间:
2018-3-17
发表于 2019-7-25 09:24: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打造“世界级人才梯队”
1564017850306805.jpg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7-6-1
发表于 2019-7-25 09:4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怎么可能放开Internet…,不怕各种丑事都抖出来?面子很重要……

点评

gwpig  人日能去facebook和twitter上开号,却不允许老百姓访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30 17:31
cqxxin  对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5:58
oooooooo  国内的谣言你都弄不明白,国外的假消息你怎么分辨?西方国家很多人都敌视中国,通过网络来搞破坏是必然的,搞几件你所谓的丑事出来你确定都是真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5:57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9-7-25 09:59:19 |显示全部楼层
从网络战的角度看,中国和俄罗斯的做法无可厚非。

点评

mryuri  从对方角度来说 不卖芯片甚至断开金融科技联系都是可选项...今后五年 美国登月会变得很常见 甚至十年后国际月球探索基地都会出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0:31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07-12-9
发表于 2019-7-25 10:3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adam 发表于 2019-7-25 09:59
从网络战的角度看,中国和俄罗斯的做法无可厚非。

从对方角度来说 不卖芯片甚至断开金融科技联系都是可选项...今后五年 美国登月会变得很常见 甚至十年后国际月球探索基地都会出现

点评

coolfire20  就怕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一起断供半导体,从前端到后端,国内这些有点实力的厂没有材料,咋弄?更别说那些骗钱骗补贴的厂了。换一个操作系统说来容易,你知道微软研发了多少年么?你那个破玩意儿 linux的改版是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7 09:37
伤心小镇  特大嘴都不敢吹这样的牛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3:02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07-11-26
发表于 2019-7-25 12:2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nn和白宫网站都可以访问,这叫不开放internet?眼瞎了。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9-1-23
发表于 2019-7-25 12:31:34 |显示全部楼层
Oracel 在中国还可以活多久啊。现在银行,证劵,电信 都开始代替Oracel,而且,有大量的案例,华为,中兴带头。华为还有专门的金融部门。回都不要回他,悄悄的代替。以前是技术不行。现在 小型机被泰山服务器代替,数据库被华为,中兴代替,存储被华为代替,而且,现在有完全自主的SSD硬盘了,颗粒都是国产,包括国科微和海康微视,海康微视在京东7月30号 发布新产品,颗粒都是国产颗粒,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时间:
2009-4-7

家园09年十大网友 家园10年十大网友

发表于 2019-7-25 12:38: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为中兴最强 于 2019-7-25 12:39 编辑

现在都在被替换了,笑个鸡儿。中国人的智力水平全球顶尖,从奥数就可以看出端倪,长期都是世界前二,说明教育水平高,逻辑思维能力太强大,几千万毕业生投入产业,只要摸到门道就是一板砖下去,缺点就是带路能力差点

点评

虚拟语气  智力技术都是要量化成货币资本的。 IBM,谷歌微软这种随便出手就是上千亿的收购。 资本开道,通吃全球,offer一开,清华北大生趋之若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22:16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9-1-23
发表于 2019-7-25 12:46:59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中兴最强 发表于 2019-7-25 12:38
现在都在被替换了,笑个鸡儿。中国人的智力水平全球顶尖,从奥数就可以看出端倪,长期都是世界前二,说明教 ...

SSD硬盘替换,现在就在开始,而且,非常低调。。你查看江华微的招股说明书,前5大客户既然有长江存储,而且比华润微电子用量还大。明显现在一个月随便几万片芯片。完全没有发任何消息。虽然是32层的。但是,从海康微视发布的新产品,京东平台7月30号正式出售,上面最大的2T的SSD盘。一般用户足够了。既然敢拿出来卖。表示,长江存储产量稳定了,良率达到商用水平,不是不亏死吗。现在非常低调了,一句消息不说。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时间:
2009-4-7

家园09年十大网友 家园10年十大网友

发表于 2019-7-25 12:4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库都能被中国人替换,我也是服了,这个相对来说更复杂,以前是服务器,后来是交换机,核心路由器,再来存储,产业发展快过预期,甚至有点过快,说明大学时候教育水平极高,我们的理工科高水平人才还是偏多了,数学虽然偏难,中国的数学应该是最难的,但大大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编程能力。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9-6-8
发表于 2019-7-25 13:0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ryuri 发表于 2019-7-25 10:31
从对方角度来说 不卖芯片甚至断开金融科技联系都是可选项...今后五年 美国登月会变得很常见 甚至十年后国 ...

特大嘴都不敢吹这样的牛逼

军衔等级:

  中尉

注册时间:
2018-3-17
发表于 2019-7-25 13:04: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中兴最强 发表于 2019-07-25 12:38:51 现在都在被替换了,笑个鸡儿。中国人的智力水平全球顶尖,从奥数就可以看出端倪,长期都是世界前二,说明教...

一个中学生奥数竞赛,代表不了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智力水平和受教育水平。走一圈世界,你再回国看中国人目前的智力和教育尤其是研究生,会发现和德,日,英,美比较的差异。

简单说有两点,第一是中国人作为一个群体,不喜欢充分的群体性多角度多维度思辨,容易被单方面,单一角度的声音与观点所煽动,被煽动后,容易情绪化,激进化,甚至暴力极端化。

第二,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我国目前既没有完整,系统的继承和教授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也没有完整,系统的教授和吸收西方哲学思想和方法论,尤其对重要的“理性批判“,“逻辑学“,缺乏认知,实践和系统化教学。导致本科以后,大批学生思维僵化,学术方向上缺乏研究思维动力。

博士,是Ph.D, 没有系统,完备的接受哲学教育与思维训练,如何顶尖人才辈出?

不要把中国革命史和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当哲学主干来学。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时间:
2009-4-7

家园09年十大网友 家园10年十大网友

发表于 2019-7-25 13: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hianti2018 发表于 2019-7-25 13:04
一个中学生奥数竞赛,代表不了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智力水平和受教育水平。走一圈世界,你再回国看中国人 ...

马个鸡儿,什么德国,英国,从政府到银行信息系统,哪个不是被美国抓在手里,斯诺登偷听门教训还不深刻,现在不还的用人家数据库,路由器,服务器,德国不是同盟,对美国也没办法,

点评

Angel0772  我这农行一个支行.....ATM机坏了居然没法修....直接用板子把窗口封起来不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20:49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09-10-1
发表于 2019-7-25 14:14: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 在美国被亚马逊干掉在中国被华为中兴阿里巴巴腾讯干掉。明明是自身竞争能力不行,还嘲笑个什么东西。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7-25 14:3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jh125 发表于 2019-7-25 09:44
呵呵,怎么可能放开Internet…,不怕各种丑事都抖出来?面子很重要……

*能不能提高点眼界。

墙外各种被纵容的造谣摸黑没见过?
要多学习。

点评

yjh125  就你境界眼界高?为啥外国那么多国家不限制?限制的又是一些什么样的国家? 提倡的自信在哪?既然自信,又何必怕人说? 你是装睡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9:57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9-3-13
发表于 2019-7-25 15:46:43 |显示全部楼层
缺点就是带路能力差点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时间:
2007-4-26
发表于 2019-7-25 15:48:22 |显示全部楼层
最起码我想上的国外网站 一个也上不去 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 国内的网页也上不完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09-2-18
发表于 2019-7-25 15:57:00 |显示全部楼层
yjh125 发表于 2019-7-25 09:44
呵呵,怎么可能放开Internet…,不怕各种丑事都抖出来?面子很重要……

国内的谣言你都弄不明白,国外的假消息你怎么分辨?西方国家很多人都敌视中国,通过网络来搞破坏是必然的,搞几件你所谓的丑事出来你确定都是真的吗?

点评

yjh125  那美的不限制,按道理也各种假消息各种流言啊。那为啥美的人民就不慌不乱,能不能分辨这些消息的真假也一样工作过日子呢? 按照这个逻辑,看来是G内民众太弱智了,是非不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20:07
silverbullet  闲着时候打开油管, 什么xx之音的言论,真是太低能了。 说背后没有西方势力资助是不可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8:40
家园会员  朝鲜就没有互联网 人家照样不搞出了俩弹一星? 这个怎么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5 18:10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0-10-14
发表于 2019-7-25 15:58:56 |显示全部楼层
yjh125 发表于 2019-7-25 09:44
呵呵,怎么可能放开Internet…,不怕各种丑事都抖出来?面子很重要……

对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军衔等级:

  中尉

注册时间:
2018-3-17
发表于 2019-7-25 17:31: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有正常逻辑分析和思辨能力的,站立起来的共和国公民。革命快100年了,蒙上公民的眼睛,堵上公民的耳朵,就能天下太平了?辛亥革命,就是让中国大众,从跪着的奴才,解放为站立起来的人。变帝国为民国。

点评

flyingtele  星海革命没有成功,大请没有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 14:23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3-7-15
发表于 2019-7-25 17:47:32 |显示全部楼层
404警告,在中国就得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9 09:35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