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家园 活动
查看: 3775|回复: 17

[近期热门] 广东良心通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3-6
发表于 2018-3-1 17:5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9999Nameless 于 2018-3-1 17:53 编辑

1.广东良心通的畅越38低消省内限速不限量,今天生效,第一天,目前就已经用了19G,已达限速阈值,奇怪的是,没有限速,据说是广东联通的系统问题,每月1-3号出账期,4号,5号就会限速,到时再看吧。

2.很好奇在这个月内将这9000多G用完会怎样,会是怎样一个世界,如果不限速,是可以故意刷完的,如果限速,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么玩好像没朋友哦。

3.不会故意这么玩,据说0331畅越38要下架,没上车的抓紧时间喽。 IMG_20180301_174607.jpg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7-4-18
发表于 2018-3-1 18:1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电话号告诉一下么?我给你关了

点评

413128037  内部人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22:16
广东冰激凌  通过后台查询17:44分有哪些用户号码发了CXLL指令就确定到楼主了。然后该乍的就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21:29
K9999Nameless  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18:35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3-6
发表于 2018-3-1 18:35: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iayuanfuguan04 发表于 2018-3-1 18:10
能把电话号告诉一下么?我给你关了

囧。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8-2-23
发表于 2018-3-1 19:5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省内完美,可惜没省外流量,出省只能靠飞猪京东等签到购物赠送流量,要是出省能开一元日租包,那就完美了

点评

K9999Nameless  够用啦,极少出省,出省再买流量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19:53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3-6
发表于 2018-3-1 19:5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iexyz 发表于 2018-3-1 19:51
这卡省内完美,可惜没省外流量,出省只能靠飞猪京东等签到购物赠送流量,要是出省能开一元日租包,那就完美 ...

够用啦,极少出省,出省再买流量就行。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03-6-14
发表于 2018-3-1 21:07: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tro 于 2018-3-1 21:08 编辑

到限速阈值后联通发给我的限速短信说的是网速得不到优先保证,有可能被限速至3M以下。实测没有刻意限速,赞!坐标010。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7-9-10
发表于 2018-3-1 21:2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广东冰激凌 于 2018-3-1 21:30 编辑
jiayuanfuguan04 发表于 2018-3-1 18:10
能把电话号告诉一下么?我给你关了


通过后台查询17:44分有哪些用户号码发了CXLL指令就确定到楼主了。哈哈哈

点评

K9999Nameless  理论上是这样,实际上能否有这个权限还真不知。 再说了,17:44估计有不少广东联通用户发了这个指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22:29
413128037  楼主要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22:20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7-9-5
发表于 2018-3-1 22:16: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iayuanfuguan04 发表于 2018-3-1 18:10
能把电话号告诉一下么?我给你关了

内部人士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7-9-5
发表于 2018-3-1 22:2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冰激凌 发表于 2018-3-1 21:29
通过后台查询17:44分有哪些用户号码发了CXLL指令就确定到楼主了。哈哈哈

楼主要哭了

点评

K9999Nameless  夸张了,不相信有这个权限,也不相信敢这么做,有工号记录的,一投诉,一查出来,估计也会受处分,没人会这么无聊去干这种对自己无利的事。 再者,我最多买张新卡继续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22:30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3-6
发表于 2018-3-1 22:29: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冰激凌 发表于 2018-3-1 21:29
通过后台查询17:44分有哪些用户号码发了CXLL指令就确定到楼主了。哈哈哈

理论上是这样,实际上能否有这个权限还真不知。
再说了,17:44估计有不少广东联通用户发了这个指令。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3-6
发表于 2018-3-1 22:3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13128037 发表于 2018-3-1 22:20
楼主要哭了

夸张了,不相信有这个权限,也不相信敢这么做,有工号记录的,一投诉,一查出来,估计也会受处分,没人会这么无聊去干这种对自己无利的事。
再者,我最多买张新卡继续玩。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6-6-21
发表于 2018-3-1 23:48: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ycong2016 于 2018-3-1 23:49 编辑

联通限速计费有bug,我的是106全国+省内无限12G 也是限速3M,我用超过20G还没限速但是一开热点就立马发信息过来限速了,很奇怪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7-11-30
发表于 2018-3-2 10: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比冰激凌划算多了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8-3-2
发表于 2018-3-2 10:21: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有这个套餐办理啊?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7-10-4
发表于 2018-3-4 01:04: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可以办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7-8-2
发表于 2018-3-4 01:34:03 |显示全部楼层
沃派21月租10G流量+200分钟一般情况下够用,我没开。
其实我觉得电信49的那个更具性价比,除了省内不限量有语音700分钟。之前一直是政企优惠套餐。现在校园也开始推广了,变成学生优惠套餐。可惜我不是学生,要不然我给家里人搞一个。

军衔等级:

  少将

注册时间:
2015-2-15
发表于 2018-3-4 05:39: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1月1日我用了准时限速的。广州联通。
0331下架什么玩法?给卡贩子炒作机会?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8-1-8
发表于 2018-3-4 11:56: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月底就下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8-9-25 01:42 , Processed in 0.0781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8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