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家园 活动
查看: 2924|回复: 19

[近期热门] 街边看到的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11-11-25
发表于 2018-3-11 14:32:39 |显示全部楼层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18-3-11 14:34:12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相处、不错嘛

点评

scnc001  都是内务府造办,下面人在市场上打得火热,上面人在酒桌上打得火热  发表于 2018-3-11 16:36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17-11-19
发表于 2018-3-11 15:1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规范 比较共享

点评

scnc001  是比较规范  发表于 2018-3-11 16:37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8-28
发表于 2018-3-11 15:44: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顶部样子有些怪,再摆点果盘,点几根香,就是土地庙了

点评

grakestar  角度清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20:13
scnc001  电力公司很多小区配电变电站也是这样的啊。。。。  发表于 2018-3-11 16:38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3-4-6
发表于 2018-3-11 15:55: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广电的标志不好喷漆啊,那么多颜色

点评

scnc001  仔细一看,还真是。电信的最简单省事,一个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16:40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11-11-25
发表于 2018-3-11 16:40:13 |显示全部楼层
putao668 发表于 2018-3-11 15:55
广电的标志不好喷漆啊,那么多颜色

仔细一看,还真是。电信的最简单省事,一个色

点评

wukiaozi  不如做个喷绘贴上省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18:03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7-6-7
发表于 2018-3-11 16:44:13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差点。方法不错。

点评

scnc001  什么造型好,  发表于 2018-3-11 16:53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5-5-23

爱心徽章,06年为希望小学奉献爱心纪念徽章

发表于 2018-3-11 17:17:30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城市?

点评

liucmonkey  尼玛 娃儿还穿开裆裤吧 HOHO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11:05
scnc001  你猜 :lol  发表于 2018-3-11 20:16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18-3-11 18:03:21 |显示全部楼层
scnc001 发表于 2018-3-11 16:40
仔细一看,还真是。电信的最简单省事,一个色

不如做个喷绘贴上省事

点评

scnc001  长久的,贴的喷绘能管几天  发表于 2018-3-11 20:13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3-12-2
发表于 2018-3-11 19:31: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fblx 于 2018-3-11 19:32 编辑

背面是不是CMCC啊

点评

scnc001  背面一样啊,难不成有六家运营商?  发表于 2018-3-11 20:14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4-12-31
发表于 2018-3-11 19:32:50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见到这三家挨在一起

点评

小木马330  三家在一起很多了,我们这这也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07:01
scnc001  是的哦,所以就把他们相亲相爱的模样拍下来了  发表于 2018-3-11 20:15
2018一建通信与广电QQ群:837461356
2018通信工程师备考群:872185862
通信行业考证公众号:老杨资考部落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7-12-10
发表于 2018-3-11 20:11:03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起排挤移动么。。。。

点评

scnc001  就是不知道移动是不是跟广电合作呢?上海宽带就是。  发表于 2018-3-11 20:15
通信行业的朋友欢迎加入通信驿站群75414609一起交流讨论!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8-1-9
发表于 2018-3-11 20:1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akestar 于 2018-3-11 20:13 编辑
4409070 发表于 2018-3-11 15:44
感觉顶部样子有些怪,再摆点果盘,点几根香,就是土地庙了


角度刁钻,举报了(手动滑稽)

点评

scnc001  所谓佛心见佛。不同人眼里有不同的观感也正常,哈哈  发表于 2018-3-12 12:23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7-1-13
发表于 2018-3-11 22:0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409070 发表于 2018-03-11 15:44:22 <p>感觉顶部样子有些怪,再摆点果盘,点几根香,就是土地庙了</p>

666666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8-9
发表于 2018-3-12 07:00:50 |显示全部楼层
wukiaozi 发表于 2018-3-11 14:34
和谐相处、不错嘛

这应该是城管做的。我们这边也有类似的,为了美化城市。

点评

scnc001  城建应该有统一要求  发表于 2018-3-12 12:24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8-9
发表于 2018-3-12 07:01:13 |显示全部楼层
芙蓉落叶 发表于 2018-3-11 19:32
难得见到这三家挨在一起

三家在一起很多了,我们这这也有。

点评

scnc001  同门兄弟嘛  发表于 2018-3-12 12:24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时间:
2005-5-23

爱心徽章,06年为希望小学奉献爱心纪念徽章

发表于 2018-3-12 11:0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cmonkey 于 2018-3-12 11:06 编辑
liucmonkey 发表于 2018-3-11 17:17
哪个城市?

HOHO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9-7-30
发表于 2018-3-12 11:27:52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像是陕西渭南

点评

scnc001  济南、淮南、陇南、渭南。。。。  发表于 2018-3-12 16:21

军衔等级:

  四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4-10-21
发表于 2018-3-12 13:45:32 |显示全部楼层
铁塔来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军衔等级:

  四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7-7-18
发表于 2018-3-12 14:30:5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8-9-21 12:19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8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