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9-4-2
发表于 2019-5-19 19:0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y511 发表于 2019-05-19 15:41:49 这老杂mao啥话都敢说

死鸭子嘴硬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1-7-6
发表于 2019-5-19 19:2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不大像他的风格

点评

silverbullet  官方发布的,没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19:37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5-19 19:37: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kcul 发表于 2019-5-19 19:23
这话不大像他的风格

官方发布的,没错了。

点评

ykcul  我知道这次是他没错,意思是不像他平时的风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0:40

军衔等级:

  列兵

注册时间:
2018-4-21
发表于 2019-5-19 20:04:12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总去年对贸易战的判断是打不起来   明显低估了美帝的决心       希望这一次没有看错

军衔等级:

  列兵

注册时间:
2018-4-21
发表于 2019-5-19 20:10:51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bullet 发表于 2019-5-19 14:32
加上中芯等勉强够用了,实在不行,就顺便把弯弯收回来。

天哪  为了一点芯片都要用人命去换   真是为了目地不择手段了   华为的狼性文化真可怕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5-19 20:1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vvv1942 发表于 2019-5-19 20:10
天哪  为了一点芯片都要用人命去换   真是为了目地不择手段了   华为的狼性文化真可怕

政治的延伸就是军事。
我一向强调如果全面禁售hw,就是中美正式开战。
一切皆有可能。

点评

cmcc999  中美之间为了hw就能开战??? 是hw对于中国来说太太太重要了呢?还是中美2国政府太不成熟太幼稚了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1:39
安息茴香  我希望来三战,最好死个几亿人,大家才知道疼是怎么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00:11
cvvv1942  有核国家直接开战全世界都没出现过 禁售华为就有这个效果 让人类处于全面毁灭的边缘 你确定你不是过来搞笑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2:04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9-5-17
发表于 2019-5-19 20:2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19-05-19 18:54:25 如果高层真和你一个见识和格局,那这个民族几百年内也就这样了

大佬,您说说华为怎么破局?

军衔等级:

  中校

注册时间:
2016-1-31
发表于 2019-5-19 20:34: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骡子是马过两个月就清楚了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1-7-6
发表于 2019-5-19 20:4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bullet 发表于 2019-5-19 19:37
官方发布的,没错了。

我知道这次是他没错,意思是不像他平时的风格。

点评

silverbullet  这种级别的人不会乱说话的,要分析一下背后的支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0:48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5-19 20:4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kcul 发表于 2019-5-19 20:40
我知道这次是他没错,意思是不像他平时的风格。

这种级别的人不会乱说话的,要分析一下背后的支撑。

点评

吧啦把喇叭  用不着打台湾,苹果的封测都在大陆,敢不敢动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1:40
吧啦把喇叭  你没经历过200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1:37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9-5-18
发表于 2019-5-19 21:45: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六层马甲 发表于2019-05-19 15:34:33 <p>我理解,,HW 根本不怕禁运,,</p><p>大不了用大陆工厂落后工艺,,改一版,,只是性能差...

手机应该勉强可以做到,网络设备就难了……一句多年前开始准备就可信了么?从落后国外很多年的起点,光刻机也不卖咱几台的研发环境,几千人的研发团队,就能追上美帝几家芯片公司都上万人的研究成果了么?再爱国也得考虑逻辑现实啊……

点评

jadam  网络设备问题应该不大,基站板子上基本是海思的片子,只有接口用了xilinx的,不是规模很大的那种,替换不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1:54

军衔等级:

  上士

注册时间:
2013-6-24
发表于 2019-5-19 21:54: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T老头 发表于 2019-5-19 21:45
手机应该勉强可以做到,网络设备就难了……一句多年前开始准备就可信了么?从落后国外很多年的起点,光刻 ...

网络设备问题应该不大,基站板子上基本是海思的片子,只有接口用了xilinx的,不是规模很大的那种,替换不难的。

点评

7ghk  對數據處理很大需求的基帶板沒有高性能的x86,這有可能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1:50

军衔等级:

  列兵

注册时间:
2018-4-21
发表于 2019-5-19 22:04: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bullet 发表于 2019-5-19 20:14
政治的延伸就是军事。
我一向强调如果全面禁售hw,就是中美正式开战。
一切皆有可能。

  有核国家直接开战全世界都没出现过    禁售华为就有这个效果  让人类处于全面毁灭的边缘   你确定你不是过来搞笑的?哈哈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5-19 22:1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vvv1942 发表于 2019-5-19 22:04
有核国家直接开战全世界都没出现过    禁售华为就有这个效果  让人类处于全面毁灭的边缘   你确定你不是 ...

我说的开战不是热河战争。
而是全面的贸易,科技,金融战。
********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5-10-7
发表于 2019-5-19 22:11: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军衔等级:

  四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09-3-25
发表于 2019-5-19 22:1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上次任在采访时说不知道zx 是什么公司,现在记起来了?
已有 1 人评分家园币 收起 理由
xuqinghai + 1 他是老糊涂了,清醒的时候记得。

总评分: 家园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0-7-13
发表于 2019-5-19 22: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六层马甲 发表于 2019-5-19 15:34
我理解,,HW 根本不怕禁运,,
大不了用大陆工厂落后工艺,,改一版,,只是性能差一点,,并不是不能用 ...

想什么呢,如果HW接受美帝最终监管处理,估计EVP/SVP不知道要被清洗多少,这也是任总宁死不屈的根本原因。看最终的毛衣讨论吧,否则18万同仁中很多人要麻烦了。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7-7-11
发表于 2019-5-19 22:42:17 |显示全部楼层
华卫的关键高端器件储备量到底有多少?

如果够用5年,我赌花萎赢,老美输掉裤衩;
如果能用3年,这就不好说,要看国家半导体器件发展计划执行得怎么样;
如果仅够1年,那也有办法,菊厂可以考虑整体冬眠2、3年,然后破土而出,继续高光。。。

反正,在储备量用完之前,我绝对相信化为的勇气、意志和生存能力。

点评

吧啦把喇叭  哪款高端器件能保持五年竞争力?除了Intel处理器哪款高端器件不能替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11:28
虚拟语气  华为fgpa就采购赛灵思。 达到赛灵思现在水平,先把eda工具调好再说。600的队伍,连续投入十年才见影子。 ADC芯片,落后两代的替代品贵上个100倍是轻轻松松的事。还不算芯片迭代,存储多了过期。 还啥baw的高频滤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0 01:53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8-4-18
发表于 2019-5-19 23:04: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hianti2018 发表于 2019-5-19 14:26
老任这次在全世界面前站直了,把小菊花旗稳住,在炮火硝烟中不倒,让各国首先都在望远镜里看到美帝炮击后的 ...

荣耀归于长子!

点评

wonlren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9 23:42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8-7-14
发表于 2019-5-19 23:42: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old-eyes 发表于 2019-5-19 23:04
荣耀归于长子!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19-10-23 01:13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