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77|回复: 41

[运营政策与战略] 咨询一下南方电联各省的5G现状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2014-10-1235
发表于 2026-5-8 17:38:42 |显示全部楼层
电联5G建网的时候   是按北方十省联通建并共享给电信    南方21省电信建并共享给联通    但南方联通各省为了不受电信制约  好像有的省  在地级市自己也建了一些5G   我在江西   江西全境都是电信建5G      好像湖南省长沙市全是联通建5G     请问下大家  各自的省5G现状是咋样的?

举报本楼

本帖有 41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8 06:10 , Processed in 0.40154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