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中将

注册:2024-5-142421
发表于 2026-5-20 17:42: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5-20 20:19 编辑

据说50G PON是国内大厂(华)主导的标准,所以国家这次大力推广。
而25/50G EPON是美国标准,所以不会用,电信联通存量的EPON区,很可能不会也不能升级到25/50G EPON,只能升级到XG PON或者50G PON。

他们(华)还推动了毫米波做wifi标准频段。以上仅为“据说”,大家如何看待?

举报本楼

本帖有 22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9 01:10 , Processed in 0.1677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