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2011-12-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16:43: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甲乙类通信建筑及其中的通信设备应当达到的抗震设防烈度要求并不是都要提高1度,按照相关标准,建筑应提高1度加强抗震设防措施,通信设备应与建筑本身烈度一致(即国标规定的烈度)

建筑及设备抗震要求-有关标准.docx

22.45 KB, 下载次数: 2

查看: 5 家园分  [查阅]

抗震加固有关标准

举报本楼

本帖有 1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28 , Processed in 0.07306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