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软交换在专业通信网中的应用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 [NGN] 1 2012-8-16
LTE协议的哪部分有RB对应于频带的配置?   - [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 2 2012-8-16
TD-SCDMA 基站内的电源柜都需要空调以保证其内部温度吗??   - [基站] 10 2012-8-16
请问:接入方式:EPON,套餐:4M,下载可以到512K/S,可是上行..   - [传输技术] 11 2012-8-16
AT&T光端机,300*300的,16个2M的,哪位大侠有资料?请联系Q..   - [SDH\MSTP] 0 2012-8-16
SDH自愈网中,某4节点STM-1自愈环采用2纤单向通道倒换保护方式   - [传输技术] 3 2012-8-16
请教关于无线直放站的问题   - [工程设计] 3 2012-8-16
镀锌钢绞线和防腐钢绞线的区别?什么情况下用防腐钢绞线   - [其他] 1 2012-8-16
跪求MSAP是什么意思?   - [通信基础] 9 2012-8-16
通信四化指什么   - [其他] 4 2012-8-16
基站怎么发电   - [中兴] 4 2012-8-16
华为5616配置翻译   - [华为] 1 2012-8-15
电信IMS系统,C网用户如何接入?   - [交换技术] 2 2012-8-15
3台SDH设备组环网,俩个光口的2M怎么配,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 [SDH\MSTP] 6 2012-8-15
什么情况下国际漫游用户会跨运营商进行位置更新?   - [移动通信] 1 2012-8-15
刚进通信设计行业什么也不懂,需要从哪里学起呢?   - [工程设计] 6 2012-8-15
有人告诉我一般二级分光用的是插片式光分,而盒式光分主要用于..   - [传输技术] 3 2012-8-15
RLC-UM与RLC-AM有什么区别?   - [LTE] 6 2012-8-15
TD合路器能否应用板状天线   - [TD-SCDMA] 6 2012-8-15
需求:管线稽查管理的资料   - [工程管理] 1 20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