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问答管理员:
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基础
待解决问题
请教联通业务问题、
(进入论坛模式)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hugo1990
| 提问时间:2013-10-17 10:00
求助联通的朋友,本人是刚毕业的学生,目前在联通做ERP核心系统维护,因为没有参加过之前系统上线时的业务讨论,所以并不了解联通的业务,只会从系统角度解决问题,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论坛,跟联通的朋友多交流,谢谢
先发一个小问题,ERP核心中的专业段,“紧密型业务外包”和“移动托管专业”是啥意思呢?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请问如何通过交换机查询交换机..
•
开工令什么时候签发
•
毛细管尾纤泛彩
•
无线通信设备初创公司如何找到..
•
铁总发改〔2017〕332号这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