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问答管理员:
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基础
待解决问题
关于终端离开网络
(进入论坛模式)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再出发
| 提问时间:2014-2-24 20:37
终端注册LTE网络后,如果在传输数据时,终端突然离开服务区,eNB和MME等网元会如何处理终端呢?
涉及到哪些定时器呢?
谢谢!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请问如何通过交换机查询交换机..
•
开工令什么时候签发
•
毛细管尾纤泛彩
•
无线通信设备初创公司如何找到..
•
铁总发改〔2017〕332号这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