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问答管理员:
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待解决问题
报本科信息管理专业毕业以后可以评定通信工程职称吗?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15373406836
| 提问时间:2015-8-27 17:09
我现在是专科,想升本科,报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后可以评定通信工程师职称?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通信线路设计图中不同芯数的光..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定向钻管孔灌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