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基础
>>
专网方案 请教是裸光纤组网好还是MSTP?
待解决问题
专网方案 请教是裸光纤组网好还是MSTP?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q3271c
| 提问时间:2012-5-29 20:35
请教是裸光纤组网好还是MSTP?
查看其他答案
haph 的答案
同意楼上的,带宽要求太高的话,还是得用裸光纤,100M及以下的,用mstp可能还便宜些,也好管理。
回答时间:2012-5-31 21:56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请问如何通过交换机查询交换机..
•
毛细管尾纤泛彩
•
ICC500-A1-H1使用手册
•
无线通信设备初创公司如何找到..
•
开工令什么时候签发
•
铁总发改〔2017〕332号这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