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基础
>>
广域网可以用协转开通吗
待解决问题
广域网可以用协转开通吗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blusky
| 提问时间:2012-7-6 22:41
广域网可以用协转开通吗?还是只能用Metro1000下挂M100?
查看其他答案
wyqg001 的答案
可用协转来开,用MSAP的接入方式,至于Metro 1000下挂Metro 100局方如果采购那当然也可以做。
回答时间:2012-7-10 14:50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请问如何通过交换机查询交换机..
•
毛细管尾纤泛彩
•
ICC500-A1-H1使用手册
•
无线通信设备初创公司如何找到..
•
开工令什么时候签发
•
铁总发改〔2017〕332号这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