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基础
>>
S(0.5/0.5)指的是什么?怎么用?
已解决问题
S(0.5/0.5)指的是什么?怎么用?
提问者:
浩瀚星空
| 提问时间:2013-5-14 17:30
是2个扇区,每个扇区的容量相当于0.5个扇区是么? 是怎么用的?
查看其他答案
一匹狼 的答案
一个RRU工分用于两扇区
回答时间:2013-5-14 18:48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请问如何通过交换机查询交换机..
•
开工令什么时候签发
•
毛细管尾纤泛彩
•
无线通信设备初创公司如何找到..
•
铁总发改〔2017〕332号这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