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概预算证外挂后,公司不付钱该怎么办。
待解决问题
概预算证外挂后,公司不付钱该怎么办。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有概预算证
| 提问时间:2013-8-22 17:07
概预算证外挂后,公司不付钱该怎么办。跟公司签订合同了。前期也付了一些费用。但是到现在证书还在公司用。用证书不愿意给钱。我该怎么办呢。
查看其他答案
caijunrong 的答案
真的假的?
回答时间:2013-9-4 23:38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通信线路设计图中不同芯数的光..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定向钻管孔灌浆
•
低空场景网络规划及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