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请问大家有没有知道:ONU、DSLAM、模块局每月的维护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待解决问题
请问大家有没有知道:ONU、DSLAM、模块局每月的维护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吕峰
| 提问时间:2014-2-18 15:49
请问大家有没有知道:ONU、DSLAM、模块局每月的维护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查看其他答案
hmjzwn 的答案
:lol准备承包哇,哈哈,电信现在貌似在搞这些承包了
回答时间:2014-2-18 16:07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低空场景网络规划及仿真?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定向钻管孔灌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