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新人求助关于管道结算的问题
待解决问题
新人求助关于管道结算的问题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lxd44725
| 提问时间:2014-3-5 17:18
如何计算土方啊? 井 测量 管道 二立型什么的完全搞不懂啊 求帮助 谢谢啦
查看其他答案
dbado 的答案
我还以为是运营商网间结算呢~~~不过雁过留声,回一个~~
回答时间:2014-3-5 17:42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通信线路设计图中不同芯数的光..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低空场景网络规划及仿真?
•
定向钻管孔灌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