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关于VLAN的问题
已关闭问题
关于VLAN的问题
提问者:
w827998989
| 提问时间:2014-5-3 20:15
我现在要做一个工程。需要画VLAN的图,从千兆交换机出,A点300M;B点300M;C点300M;D点10M;传输90M。向各位大大求助怎么画这个图。
查看其他答案
扑通扑通扑通 的答案
示意图 根据端口划VLAN根据MAC划VLAN根据IP划VLAN
回答时间:2014-5-4 16:58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通信线路设计图中不同芯数的光..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定向钻管孔灌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