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
手机客户端
|
论坛
|
人才
|
百科
|
搜索
|
技术问答
|
English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请问光缆预留架什么地方用?
待解决问题
请问光缆预留架什么地方用?
离问题结束还有
0天0小时
| 提问者:
斯图尔特
| 提问时间:2013-4-3 15:10
光缆预留架那些地方是必须用的?进机房的最后一个井内或者杆路上?架空线路接头盒两端?管道线路接头盒两端用么?还有那些地方。园区的无跳接光交出来的第一个井内需要么?如果是FTTH改造采用墙壁吊线和钉固的方式那些地方要用?
查看其他答案
justices 的答案
很少用哦 我们工程队都是直接打个圈。
回答时间:2013-4-12 18:51
我要回应:
回应字数在5000字以内
热点问题
•
基站、接入网工程段怎么界定
•
支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做的..
•
低空场景网络规划及仿真?
•
定向钻300米以上的机械
•
定向钻管孔灌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