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建议开版“通信管线建设”并申请版主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17 09:30
作者:
Thomas.huang
标题:
建议开版“通信管线建设”并申请版主
1、论坛用户名: Thomas.huang
2、有效的邮件地址:Thomas.huang@polycon.cn
3、QQ 或 MSN 地址(没有可不填):
4、目前居住的城市: 上海
5、申请管理的论坛: 通信管线建设
6、管理该版的优势: 热心
7、申请版主的理由: 为管线建设出力
8、能取得联系的最佳方式:电邮
9、经常访问的网站(除了本站):太多了数不过来
10、你的个人主页(没有可以不填):
11、平均每天上网时间(小时): 8小时
12、您认为该版目前现状是否适合你的管理方式: 没问题
13、对于本论坛,你有何想法或建议(这项请认真填写): 中国消防人作为技术论坛办的不错,可以借鉴一下。
14、如果还有其他想说的,请在此发表(选填):
时间:
2003-11-9 01:12
作者:
刀刀
我顶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