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17 11:06
作者: 阿森纳     标题: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时间:  2004-3-31 10:41
作者: 喜剧收场

为什么没有gprs无线上网呢
时间:  2004-4-6 10:21
作者: 耶然

我到是想使用GPRS上网,但网速够慢、资费太高。另外通过手机上网除了新潮一族,不会有几人使用的。对于移动一族使用笔记本上网吧,想想一块GPRS网卡的价格,会挡住多少人啊。
时间:  2004-5-13 11:02
作者: sunnyguo

我是CDMA无线上网卡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