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17 11:06
作者:
阿森纳
标题: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您现在使用的上网方式?
时间:
2004-3-31 10:41
作者:
喜剧收场
为什么没有gprs无线上网呢
时间:
2004-4-6 10:21
作者:
耶然
我到是想使用GPRS上网,但网速够慢、资费太高。另外通过手机上网除了新潮一族,不会有几人使用的。对于移动一族使用笔记本上网吧,想想一块GPRS网卡的价格,会挡住多少人啊。
时间:
2004-5-13 11:02
作者:
sunnyguo
我是CDMA无线上网卡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