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原创]收费的互联网你愿意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21 22:05
作者: 裘卡     标题: [原创]收费的互联网你愿意吗?

9月15日。中国电信的“互联星空”正式推出,将要改变互联网的免费时代,想想我们这些老网虫过惯了免费的日子,一下子要收费。能适应得了吗??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时间:  2003-10-21 22:10
作者: 裘卡

自己先投一票拉~互联星空上面好像没什么有用的资源,凭什么收费,有些资源其他网站也能免费下载。再说现在宽带的人多了,资源共享变得很方便。收费似乎还是改变不了根深蒂固的免费互联网。
时间:  2003-10-21 22:18
作者: DaPanDa

无所谓 反正大把的免费资源 :)
时间:  2003-10-21 22:29
作者: 爱米饭

无所谓
存在即是合理
如果有价值,收费是必然的~!
时间:  2003-11-5 09:08
作者: gglgg

收费后要有特效
时间:  2003-11-21 10:50
作者: ddjgc

最好别收费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