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提点小意见,希望是中肯的。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24 15:43
作者:
xjlr
标题:
提点小意见,希望是中肯的。
C114论坛开办起来,我感觉还是十分活跃的,各路人马纷纷会聚与此,运营商、制造商、虚拟运营商、增值服务商等等,大家都在这里畅欲言,景象十分繁荣。对此我真是感觉非常高兴,然而我有时候常常想到一个问题,我是做市场的,对于技术方面可能算是个门外汉,所以我不太留心看纯技术的东西,因为我看不懂。然而这却没有我的一席之地,它已经初初显露出综合性论坛的特色了,这里包含了娱乐,体育活动,当然工作闲暇之余看看这些当然是不亦乐乎的事情,然而如何体现通信的网呢,从哪里方面的,你们已经进行了升级,我相信在网站的容量上有一个大的进步,如果仅仅限于这几个话题,是否有点少呢,另外给人感觉是专业不专业,业余不业余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时间:
2003-10-29 11:22
作者:
longwideway
标题:
9494
建议不错、.
我也同感.
http://www.longwideway.com
时间:
2003-10-29 17:08
作者:
家园管理员
谢谢楼主建议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