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请教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0-30 11:15
作者: 卡拉皇帝     标题: 请教

大家好,不知大家对中国卫通公司发展前景如何看法,请指教,谢谢!
时间:  2003-10-31 09:43
作者: 家园客人

难啊,实力和其他大运营商相差甚远,直接竞争肯定没戏,
只能在自己的一块市场发展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