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政府号召运营商送流量,这得要亏多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1-1-30 16:24
作者: 哲学家     标题: 政府号召运营商送流量,这得要亏多少

政府应该不会给运营商补贴,真是笑话,平时流量卖那么贵,这要这么送得少赚不少钱,政府号召又不出钱,谁乐意白送啊,当官的想的美啊!!!
时间:  2021-1-30 16:50
作者: Ebates

有财政补贴,不用也收钱的,你怎么想不明白呢
时间:  2021-1-30 16:53
作者: ziyanji2007

这点流量才值几个钱,而且又不是让运营商掏现金。

相反,运营商还可以借势做一波营销,广告费都省了。
时间:  2021-1-30 17:26
作者: 深圳普通用户

送流量都是当月有效的,对运营商来说几乎零成本。还可以得到ZF好感,赚了。
时间:  2021-1-30 17:31
作者: TOP419

又不是长期的,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培养大流量习惯后面没有送不就花钱了?
时间:  2021-1-30 17:32
作者: huamutongyou

流量不值钱,何况正好缺这流量的人也不会太多
时间:  2021-1-30 17:44
作者: Gratch

Ebates 发表于 2021-1-30 16:50
有财政补贴,不用也收钱的,你怎么想不明白呢

补贴个毛线,地方才不会补贴央企
时间:  2021-1-30 18:05
作者: king_dgz

亏是不可能亏的。首先成本几乎不增加,其次免费打了广告,还培养了用户习惯,日后收入可能增加。怎么看都不亏
时间:  2021-1-30 20:03
作者: lizzcat

在上缴利润的时候、业绩指标考核的时候…这不都可以谈的么
时间:  2021-1-30 21:06
作者: 死神永生8

如果运营商都是你这种眼界的话,那完了
时间:  2021-1-30 22:09
作者: Terrence1222

边际效应递减效应 很多大流量或无限量用户 给他们流量带来的经济损失可以忽略不计
时间:  2021-1-30 22:10
作者: Terrence1222

边际效益递减效应
时间:  2021-1-30 23:10
作者: dejoy

运营商本来就想送流量培养用户使用习惯,正愁找什么名义来送,现在好了政府号召噱头也不用费心找了。瞌睡遇到枕头。
时间:  2021-2-1 09:44
作者: demon999

这本地流量根本没用,居住地都有wifi吧,不让回家,这流量用不到,
时间:  2021-2-1 10:19
作者: 通信推动人类

国企担当~~送送送~~~
时间:  2021-2-1 10:24
作者: 闪电神龙

也得适当的多少放放水
时间:  2021-2-1 14:01
作者: zlk_zlk

慷他人之慨
时间:  2021-2-1 14:02
作者: zlk_zlk

dejoy 发表于 2021-01-30 23:10:51 运营商本来就想送流量培养用户使用习惯,正愁找什么名义来送,现在好了政府号召噱头也不用费心找了。瞌睡遇...

你穿越回十年前了?
时间:  2021-2-2 09:30
作者: andywong

学学高速公司,学学两桶油
时间:  2021-2-2 11:15
作者: Gilgamesh

春节期间本来也有专门的流量包,而且运营商白送活动也不少,正好借这个名头宣传一波。何况大家都在家实际用的没那么多。
时间:  2021-2-2 11:41
作者: tsonghua

提速降费,提升基础网络、通讯能力,提高整个社会的运转效率。
时间:  2021-2-2 12:08
作者: benben418

咸吃萝卜淡操心,果子萎都没嫌亏,你亏的啥?
时间:  2021-2-2 12:54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1-2-2 13:29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1-2-2 13:32
作者: Ebates

it1010 发表于 2021-2-2 13:29
本来互联网世界网络运营就应该参考现实世界各种交通路网运营模式,就好像普通个人走在马路上是免费的;国 ...

免费的是最贵的,那样会滥用,且服务不好,还是有偿合理价格提供好

任何有成本的东西,最好尽量不要免费提供,价格合理即可,公众易于接受
时间:  2021-2-2 13:55
作者: abbiat

本帖最后由 abbiat 于 2021-2-2 13:56 编辑

………………
时间:  2021-2-2 13:56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1-2-2 14:00
作者: Ebates

it1010 发表于 2021-2-2 13:56
优质服务按有偿服务收费就可以了,普通用户还是要有低速的免费才可以。

高铁站,不是有免费的WI-FI,机场也有,但好用吗,上网快吗
时间:  2021-2-2 14:29
作者: 泰山石

一句话,好人让某些人当了,锅让三家背了。
时间:  2021-2-2 17:37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1-2-3 09:25
作者: 吕峰

这也算是为百姓谋福利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