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1010 发表于 2021-2-5 22:08
应该解散广播电视大系统!将内容制播划到文化出版,将传输划给通讯网络。然后重新划分无线频谱资源。
it1010 发表于 2021-2-5 22:08
应该解散广播电视大系统!将内容制播划到文化出版,将传输划给通讯网络。然后重新划分无线频谱资源。
it1010 发表于 2021-2-5 23:24
广播电视从原来牛哄哄的大无所不能到日渐消逝夕阳西下已经不远了,纸媒辉煌岁月不再,音频广播也已经成了 ...
ziyanji2007 发表于 2021-2-6 17:06
中国有线具体是个什么情况?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