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天使 发表于 2021-2-8 13:04
以国内运营商的4g渣配置,还是搞纯sa升级吧,国外(西方国家)的4g配置普遍比国内好得多,nsa掉到锚点上还不 ...
just10086 发表于 2021-2-8 13:05
那是发达地区5g上的早,是双模站
玩耍天使 发表于 2021-2-8 14:16
既然搞不好那就只能sa了,我对国内运营商没什么信心
it1010 发表于 2021-2-8 18:03
安卓系统开发者选项不是有3选1吗?还以为水果也会有
涛哥v5 发表于 2021-2-8 18:18
即便是12,也得加个pro,大屏幕习惯了就回不去了。
涛哥v5 发表于 2021-2-8 18:31
从X开始都是乙方送的,一般一次送10台,大小都有,我一般都用大的/512G的。
再有就是我出差多,习惯了 ...
akex_slx 发表于 2021-2-8 20:46
简单说,NSA只是个过度,优点是可以依托4核心网用教少投入成本快速的扯起5g系统,缺点是带宽时延与5g核心网 ...
realvv 发表于 2021-2-8 20:58
你眼里的发达地区就是江苏行政村、市郊吗
附件: 1612791622391641.png (2021-2-8 21:40, 107.79 KB) / 下载次数 0zhangjijian 发表于 2021-2-8 21:40
我这里情况你可说反了,只有移动纯sa开了几个月都上不了网。联通的sa nr信号玩游戏来电话切换lte已经不会影 ...
碧海蓝天0321 发表于 2021-2-8 22:47
有钱的地方,早期建设很多NSA罢了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