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888999 发表于 2022-1-19 07:28 海外钱多呀,楼主我我都37了,已经面试海外的岗位了,打算过完年去常驻捞钱
bj5231 发表于 2026-4-16 19:42 捞的怎么样了
777888999 发表于 2026-4-17 08:10 没机会啊
bj5231 发表于 2026-4-19 01:13 22年去了哪里呀!通信的项目时间都不是很长
777888999 发表于 2026-4-20 07:52 原地踏步,疫情了啊
bj5231 发表于 2026-4-21 02:27 哎,这谁也没办法!世事难料
777888999 发表于 2026-4-21 07:06 人也老了
bj5231 发表于 2026-4-21 19:36 扎心!
777888999 发表于 2026-4-22 07:54 您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