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wanla 发表于 2022-9-26 09:31 我也一直天天用支付宝的,星期六 6.66元,星期天7块多,今天1块多,还是看运气吧,也得看你扫的码,感觉扫的 ...
huamutongyou 发表于 2022-9-26 09:27 用户歧视这一块一直就没管的,以前还说,后来都不提了,风气怎么坏的?人人不讲规则
sandy1018 发表于 2022-9-26 09:35 三一五不是总爱调查各种消费问题吗? 怎么从来不管这个。
K9999Nameless 发表于 2022-9-26 09:33 这TM是人干的事? 我当即是删除掉了 这大概也就只有聪明的中国人能想出此种玩法吧
ddcczz001 发表于 2022-9-26 09:40 315只找软柿子,从大众速腾之后就信用破产了
lizzcat 发表于 2022-9-27 11:03 我从来不用支付宝买早餐。。。微信还是方便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