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论支付宝的老用户不如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9-26 08:57
作者: sandy1018     标题: 论支付宝的老用户不如狗

早上在公司楼下包子铺买早餐,老板娘热心推荐大家扫码领红包,平时用得少的,轻松得到6元、9元等超过免单的大红包,而对我这种天天用支付宝的重度用户,只能默默地领取一分钱程序性红包。
老用户不如狗,
三大运营商,新用户可以29元(甚至19元)每月100G流量,老用户一两百元的套餐也达不到这个标准。
央视三一五为何从来不研究这个问题?
这背后的疑问就是,为什么好人要经历九九八十一才能成佛,而坏人只要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


时间:  2022-9-26 09:27
作者: huamutongyou

用户歧视这一块一直就没管的,以前还说,后来都不提了,风气怎么坏的?人人不讲规则
时间:  2022-9-26 09:31
作者: wanwanla

我也一直天天用支付宝的,星期六 6.66元,星期天7块多,今天1块多,还是看运气吧,也得看你扫的码,感觉扫的码扫的少的情况下,扫出的金额会大一些
时间:  2022-9-26 09:33
作者: K9999Nameless

111.jpg
这TM是人干的事?
我当即是删除掉了
这大概也就只有聪明的中国人能想出此种玩法吧
不知道国外的商家的营销方式如何
反正中国大陆这些奸商的玩法是一个比一个恶心的


附件: 111.jpg (2022-9-26 09:32, 199.61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jU1fDA0MGE5ZWE2fDE3ODIyMzU0OTJ8MHww
时间:  2022-9-26 09:35
作者: sandy1018

wanwanla 发表于 2022-9-26 09:31
我也一直天天用支付宝的,星期六 6.66元,星期天7块多,今天1块多,还是看运气吧,也得看你扫的码,感觉扫的 ...

我就是几乎天天(周一到周五)都在这家店扫码买包子,所以,扫不出大的。
眼看前面一个个都不知道支付宝在哪儿扫红包的人,扫出了免单。
时间:  2022-9-26 09:35
作者: sandy1018

huamutongyou 发表于 2022-9-26 09:27
用户歧视这一块一直就没管的,以前还说,后来都不提了,风气怎么坏的?人人不讲规则

三一五不是总爱调查各种消费问题吗?
怎么从来不管这个。
时间:  2022-9-26 09:40
作者: ddcczz001

sandy1018 发表于 2022-9-26 09:35
三一五不是总爱调查各种消费问题吗?
怎么从来不管这个。

315只找软柿子,从大众速腾之后就信用破产了
时间:  2022-9-26 09:47
作者: 为别人打工的人

我果断地退出20G/29元套餐
时间:  2022-9-26 11:49
作者: 阿弥陀佛

都一样
时间:  2022-9-26 12:45
作者: lkliang77

支付宝不用生存吗?你知道它有多少老用户吗?每个每天补贴10块钱它怎么活?
时间:  2022-9-26 12:55
作者: liuwang78

企业行为吧。。。不能因为这个就觉得是自己的损失
时间:  2022-9-26 16:18
作者: 放火

羊毛越来越不容易薅了
时间:  2022-9-26 16:22
作者: waylyo

这就跟跳槽找工作一样,企业往往为了挖人,给新人开高条件。
时间:  2022-9-26 17:17
作者: 247898628

楼主,别急,现在还有得办。

附件: mmexport1664182371274.jpg (2022-9-26 17:17, 73.2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zIwfGM1NTY2MzIwfDE3ODIyMzU0OTJ8MHww
时间:  2022-9-26 19:31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2-9-26 20:18
作者: 资深劳务派遣

这个不过拉人头把戏,认真就输了
时间:  2022-9-27 09:31
作者: 88888888888

K9999Nameless 发表于 2022-9-26 09:33
这TM是人干的事?
我当即是删除掉了
这大概也就只有聪明的中国人能想出此种玩法吧

最恶心的是,无论你有多少个红包,还限制你一次支付最多5个红包。
时间:  2022-9-27 09:32
作者: 88888888888

ddcczz001 发表于 2022-9-26 09:40
315只找软柿子,从大众速腾之后就信用破产了

315一年只上一天班。
时间:  2022-9-27 09:42
作者: Fuv

K9999Nameless 发表于 2022-9-26 09:33
这TM是人干的事?
我当即是删除掉了
这大概也就只有聪明的中国人能想出此种玩法吧

美国是直接零元购,简单粗暴
时间:  2022-9-27 11:03
作者: lizzcat

wanwanla 发表于 2022-9-26 09:31
我也一直天天用支付宝的,星期六 6.66元,星期天7块多,今天1块多,还是看运气吧,也得看你扫的码,感觉扫的 ...

我从来不用支付宝买早餐。。。微信还是方便些
时间:  2022-9-27 12:49
作者: 战国君

鱼上钩就不喂饵了
时间:  2022-9-27 14:32
作者: uc浏览器

为了吸引新用户,为了让人做出改变做跟自己有关的生意。
时间:  2022-10-12 09:38
作者: wanwanla

lizzcat 发表于 2022-9-27 11:03
我从来不用支付宝买早餐。。。微信还是方便些

不太理解为啥微信方便些。正常来说都是打开软件,扫码,付款。理论上来说支付宝应该更简便一些,因为少了一步 打开扫一扫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