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把移动一把手调到联通,有能力把联通带起来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0-11 09:30
作者: 247898628     标题: 把移动一把手调到联通,有能力把联通带起来吗?

把杨杰调联通,能消灭掉所有无限流量卡,把联通带出困境吗?
时间:  2022-10-11 09:32
作者: Ebates

不能,给把全部员工换掉才行,一个公司的文化和基因没法改变
时间:  2022-10-11 09:39
作者: zs3582377

大领导换了多少了  有毛用呢  只有和了  才能一起好  变成一个公司  大家都会好起来
时间:  2022-10-11 09:40
作者: 杂耍天使

皇上圣明,都是下面奸臣闭塞圣路?
时间:  2022-10-11 09:41
作者: 咔咔的阔以

我这移动都还在办不限量
时间:  2022-10-11 09:42
作者: aacyyb

把你调到联通,我看行!
时间:  2022-10-11 09:43
作者: just10086

体系一旦建立是改变不了的。
只能把它摧毁了重新建设
时间:  2022-10-11 09:43
作者: just10086

而且联通好像是电子部那边的人马。
电信移动都是邮电系的
时间:  2022-10-11 09:46
作者: yifanA

杨杰以前是电信的吧。
时间:  2022-10-11 09:53
作者: king_dgz

Ebates 发表于 2022-10-11 09:32:51 不能,给把全部员工换掉才行,一个公司的文化和基因没法改变

真正影响决策的还是中层。最上面天天对换,就算是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也不会特别狠
时间:  2022-10-11 10:08
作者: junking

三大换帅有十几年了,结果貌似没结果
时间:  2022-10-11 10:12
作者: 247898628

aacyyb 发表于 2022-10-11 09:42
把你调到联通,我看行!

你是谁?你算那根葱?你说了行就行了吗?
时间:  2022-10-11 10:57
作者: cj9936

初老板在三个坑都呆过,外甥打灯笼照旧;
时间:  2022-10-11 12:00
作者: 邓超的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2-10-11 12:03
作者: yz98061

有屁用,联通要的是公平的市场环境和钱。无限流量根本不影响什么,现在几乎只有中国没有无限流量了
时间:  2022-10-11 12:15
作者: 温柔三刀

yz98061 发表于 2022-10-11 12:03
有屁用,联通要的是公平的市场环境和钱。无限流量根本不影响什么,现在几乎只有中国没有无限流量了

明白人!
时间:  2022-10-11 12:24
作者: jianyi123

其实联通不一定差,有真实的例子在身边
时间:  2022-10-11 12:47
作者: aacyyb

邓超的超 发表于2022-10-11 12:00:26 <p>又来酸数字哥了,老陈醋没少喝吧{:10:}</p>

不好意思,没喝过!
时间:  2022-10-11 12:49
作者: aacyyb

yz98061 发表于2022-10-11 12:03:02 <p>有屁用,联通要的是公平的市场环境和钱。无限流量根本不影响什么,现在几乎只有中国没有无限流量了<...

赞同,只要有钱就不信做不好网络!
时间:  2022-10-11 13:21
作者: registe

Ebates 发表于 2022-10-11 09:32
不能,给把全部员工换掉才行,一个公司的文化和基因没法改变

楼主可能不记得王建宙曾经是联通公司的董事长,后来调任移动。照你的思路,移动公司是联通公司帮助发展起来的
时间:  2022-10-11 13:38
作者: Ebates

registe 发表于 2022-10-11 13:21
楼主可能不记得王建宙曾经是联通公司的董事长,后来调任移动。照你的思路,移动公司是联通公司帮助发展起 ...

工商银行的市场成就,是董事长个人的能力吗?

你是不是忘记了,这是在国企,不是家族企业
时间:  2022-10-11 13:58
作者: 深圳普通用户

没用的,老总对公司员工的影响有限。
你可以知道有个东西叫编制,有了编制后,你的职位调动除了受本单位影响,还有市里或县里的党委有关。简而言之就是如果你没有对方明确的违法证据,你是不能随意开除某员工的。所以那些有编制的人如果不想进步了,只想守着现有位置不动,他只要没犯明显错误,未必听公司领导的指挥或者表面一套暗里一套。说的直白些就是就算杨杰来联通想改革联通,下面那些现在正在大捞特捞的人也明面消极,暗里抵制杨杰的领导。联通中高层都是有编制的人,这么多人抵制,杨杰单枪匹马来有个卵用。
而且杨杰已经60岁,最晚也只能拖到63岁退休,3年内想给联通焕然一新根本不可能。他还不如选择稳稳退休,万一在革新期间招小人暗算被纪委抓了亏大了。

时间:  2022-10-11 14:56
作者: 心如蓝天

关键在GUO家,和领导没关系
时间:  2022-10-11 14:58
作者: oTO

本帖最后由 oTO 于 2022-10-11 14:59 编辑

地市公司1把手才是关系到发展的重中之重,好几个省的利润收入都挺好,几个非一线城市近几年本科校招7岗进去年收税后10W很正常,证明一个地市的发展还是不错的。
时间:  2022-10-11 15:01
作者: hzm17

三家窝里斗,换谁都一样
对比电网银行石油石化,运营商都是井底蛙
时间:  2022-10-11 15:05
作者: luyimin

只有从联通电信往移动调老板的。王建宙、尚冰、杨杰去了,移动一直在前进。移动的人调到电信联通倒是没见过什么起色:王晓初。

不知道移动人的优越感哪里来的。
时间:  2022-10-11 16:17
作者: lkliang77

政策才是最大的利好!
时间:  2022-10-11 17:22
作者: lyc9

Ebates 发表于 2022-10-11 13:38
工商银行的市场成就,是董事长个人的能力吗?

你是不是忘记了,这是在国企,不是家族企业

大胆点,有没有可能就是家族企业呢
时间:  2022-10-11 17:27
作者: zjhaozyl

lyc9 发表于 2022-10-11 17:22
大胆点,有没有可能就是家族企业呢

十八家吗?
时间:  2022-10-12 20:19
作者: 左睡

联通的困境是因为无限流量卡?
时间:  2022-10-13 11:10
作者: IamBruce

想多了,移动的一把手大部分都在联通干过一把手,在联通怎么都搞不好,去了移动躺着都能干出成绩,马太效应。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