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市区电信联通b1对比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3 19:11
作者: 奇人无名     标题: 市区电信联通b1对比

看样子电信b1在市区零零散散,联通是一点都没。最多一些地方有个1506频点,b1是不要想了,能省就省
别看这个地方离市郊近,这是我们新市区。多少年都移过来了,市政府和第一人民医院都在这边。
卡1电信,卡2联通

1668337721199882.jpeg


1668337721282805.jpeg


附件: 1668337721199882.jpeg (2022-11-13 19:08, 231.0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zMDEwfDZhYWZkNzBjfDE3ODI2Nzg0OTl8MHww

附件: 1668337721282805.jpeg (2022-11-13 19:08, 228.79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zMDExfGI5OWRhZWQ2fDE3ODI2Nzg0OTl8MHww
时间:  2022-11-13 20:05
作者: 奇人无名

那拐角的地方还是卡bug了,我飞行模式了一下。所以电信那显示空白,联通显示有
时间:  2022-11-13 20:09
作者: 阿斗通

电信  

时间:  2022-11-13 20:24
作者: 死神永生8

电信建n1拆了一批b1,不然只会更多
时间:  2022-11-19 20:24
作者: 奇人无名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3 20:24:27 电信建n1拆了一批b1,不然只会更多

N78都不加N1,所以说和城里面的b1没有什么关系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