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移动2G信号好还是联通3G信号好?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4 20:58
作者: 邓超的超     标题: 移动2G信号好还是联通3G信号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2-11-14 21:00
作者: tianzhongshan

广覆盖上,移动2g比联通3g好;
网络性能(通话和数据能力)联通3g比移动2g好!
时间:  2022-11-14 21:00
作者: 死神永生8

你在黑移动吗,联通3g能不能比的过自家4g都打个问好
时间:  2022-11-14 21:02
作者: 阿斗通

去农村逛一圈就会找到答案
时间:  2022-11-15 10:39
作者: klxyy

联通3G都退网了,移动还在坚守2G,当然是移动2G信号好啦
时间:  2022-11-15 12:12
作者: it1010

2楼说对了
另外,移动因为3G4G甚至现在的5G(2600)穿透力差,实际移动因为有2G兜底,所以即使3G4G5G信号差也不会觉得“移动信号差”;相反因为联通3G4G没有一张完整网,也没有一张兜底网,联通任何信号差的位置很容易表现出来。
时间:  2022-11-15 12:28
作者: 死神永生8

it1010 发表于 2022-11-15 12:12
2楼说对了
另外,移动因为3G4G甚至现在的5G(2600)穿透力差,实际移动因为有2G兜底,所以即使3G4G5G信号差 ...

你这么说联通水军就不高兴了,谁说的联通没有打底网,破网就不能打底吗
时间:  2022-11-15 12:42
作者: 山海观雾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5 12:28:03 你这么说联通水军就不高兴了,谁说的联通没有打底网,破网就不能打底吗

你自己逛一圈就知道了,还整天破网破网叫着,移动不也是一样
时间:  2022-11-15 12:42
作者: it1010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5 12:28
你这么说联通水军就不高兴了,谁说的联通没有打底网,破网就不能打底吗

好好说话,我讨厌别人标签!
言归正传,打底网顾名思义就是任何其他网络不能正常情况下还有一张保障信息可以正常通讯的网,你说破网能保障吗?破网可以作为打底存在吗?
时间:  2022-11-15 14:55
作者: fxb20081014

天天测没人用的2G和3G,这不是你生活的90年代,请以后别再发这类帖子,大叔!!!
时间:  2022-11-15 15:44
作者: 虚拟语气

家里三个女儿在等奶粉,所以开不起5G套餐,测不了5G网速?
时间:  2022-11-15 15:48
作者: oooooooo

虚拟语气 发表于 2022-11-15 15:44
家里三个女儿在等奶粉,所以开不起5G套餐,测不了5G网速?

没有奶粉,水再多也不顶事儿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