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我感觉联通获批重耕900M好兴奋,微博微信都发了半个月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5 09:55
作者: 死神永生8     标题: 我感觉联通获批重耕900M好兴奋,微博微信都发了半个月了

不停的解读
时间:  2022-11-15 10:00
作者: just10086

搜一下《他们,有一个愿望》
时间:  2022-11-15 10:32
作者: yifanA

三大流氓应该去做宣传的工作,隔几天就有新闻稿,冷饭翻来覆去地炒,好像他们是全球技术最厉害的一群一样。
洗脑的工作,有时候做的太过了会反噬的呀,三大流氓难道不懂嘛。
还是吹完了搞升迁,升迁好了捞钱,捞完钱去享受,哪管它身后洪浪滔天。
时间:  2022-11-15 11:39
作者: 阿斗通

花很少的钱就能完成广覆盖
当然高兴了
时间:  2022-11-15 11:50
作者: tianzhongshan

你也很兴奋啊,十来天发了十几个900M的帖子了!
时间:  2022-11-15 11:58
作者: Hoobee

喜大普奔
时间:  2022-11-15 12:03
作者: 山海观雾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5 11:50:56 你也很兴奋啊,十来天发了十几个900M的帖子了!


时间:  2022-11-15 12:23
作者: 死神永生8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5 11:50
你也很兴奋啊,十来天发了十几个900M的帖子了!

我当然兴奋了,毕竟联通自2019年就说要收拾他那张破网,现在还没收拾好,有笑话看谁不爱看呢
时间:  2022-11-15 12:33
作者: Ebates

128的5G套餐,价格一点没变,规模建设基站,并不能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时间:  2022-11-15 12:39
作者: 奇人无名

Ebates 发表于 2022-11-15 12:33:09 128的5G套餐,价格一点没变,规模建设基站,并不能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谁会想着降低用户使用成本?都是降低自己的成本
时间:  2022-11-15 14:13
作者: 围护正义aa

然后呢
时间:  2022-11-15 20:45
作者: 飞向月球518

just10086 发表于 2022-11-15 10:00
搜一下《他们,有一个愿望》

低于100兆带宽,尤其是50兆带宽以下的,都不算真5g
时间:  2022-11-15 20:46
作者: just10086

飞向月球518 发表于 2022-11-15 20:45
低于100兆带宽,尤其是50兆带宽以下的,都不算真5g

华为中兴爱立信都说了这就是5g
时间:  2022-11-15 20:48
作者: 飞向月球518

just10086 发表于 2022-11-15 10:00
搜一下《他们,有一个愿望》

如果某地农村电联有各自20兆带宽的4g,,移动只有一个30兆带宽的是5g网没有4g网,,用户,使用时的网速,是不是差不多呢。。
时间:  2022-11-15 20:52
作者: just10086

飞向月球518 发表于 2022-11-15 20:48
如果某地农村电联有各自20兆带宽的4g,,移动只有一个30兆带宽的是5g网没有4g网,,用户,使用时的网速, ...

运营商又不是一根筋。
你说的人多的时候,那肯定是高价值区域,中频高频都上起来
时间:  2022-11-15 20:54
作者: just10086

本帖最后由 just10086 于 2022-11-15 20:55 编辑
飞向月球518 发表于 2022-11-15 20:48
如果某地农村电联有各自20兆带宽的4g,,移动只有一个30兆带宽的是5g网没有4g网,,用户,使用时的网速, ...


人少就纯低频,人多就多频段。
后台又不是看不见基站的连接数
你看看云南移动,人多的地方都是b8 b41双组合,
电信就一个b5
时间:  2022-11-15 21:04
作者: yospk2019

是因为很多人对联通低频失望了,才不停解读。
时间:  2022-11-15 21:10
作者: just10089

阿斗通 发表于 2022-11-15 11:39
花很少的钱就能完成广覆盖
当然高兴了

赶紧把你的移动卡携转到联通来,体验n8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