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天津地铁也有联通5G信号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5 18:50
作者: xhy20050802AQ     标题: 天津地铁也有联通5G信号了

近期乘坐地铁2号线,发现大部分站点都有联通5G信号了,但是在区间还是掉4G,以前是没有联通5G信号了,而且地铁站的3G也调整了,频点以前是10663,现在改为10763,LAC也调整了,以前是地铁所有站和区间LAC统一,现在跟地铁站的所在区的LAC统一了,但是地铁区间3G的频点和LAC并没有调整,当时4G并没有调整TAC,还是所有地铁站和区间一样的TAC。
时间:  2022-11-15 18:58
作者: 奇人无名

调整3G的频点,上的是n1吗?
时间:  2022-11-15 19:10
作者: xhy20050802AQ

奇人无名 发表于 2022-11-15 18:58
调整3G的频点,上的是n1吗?

上的是N1。
时间:  2022-11-15 19:11
作者: 死神永生8

地铁用n1还不如不要上
时间:  2022-11-15 19:15
作者: 奇人无名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5 19:11:58 地铁用n1还不如不要上

没削减4G就可以,移下3G频率,用空闲的来开20M的n1
时间:  2022-11-15 19:29
作者: tianzhongshan

老的DAS升级的
时间:  2022-11-16 20:26
作者: xhy20050802AQ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5 19:29
老的DAS升级的

地铁2号线的3G室分在去年9月18日曾跟着所在区的大部分室外站由10663一块调整为10763,但是两天后地铁2号线的3G室分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调回原来的10663(此时所在区的大部分室外站仍然保持10763),地铁2号线一直没有联通的4GB1室分,只有联通的4GB3室分和3G室分。
时间:  2022-11-16 20:35
作者: tianzhongshan

xhy20050802AQ 发表于 2022-11-16 20:26
地铁2号线的3G室分在去年9月18日曾跟着所在区的大部分室外站由10663一块调整为10763,但是两天后地铁2号线 ...

那就是联通建室分的时候还是3g时代,只做了gsm和wcdma,4g时代又加了B3,5g时代把老的3G单模RRU换成支持345G的RRU了,可以N1,B1和U2100
时间:  2022-11-16 20:40
作者: xhy20050802AQ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6 20:35
那就是联通建室分的时候还是3g时代,只做了gsm和wcdma,4g时代又加了B3,5g时代把老的3G单模RRU换成支持3 ...

我没有发现地铁2号线的联通的B1频点,只有3G和N1,还有电信的B1。
时间:  2022-11-16 21:18
作者: tianzhongshan

xhy20050802AQ 发表于 2022-11-16 20:40
我没有发现地铁2号线的联通的B1频点,只有3G和N1,还有电信的B1。

2100段电信联通两家的频率那就开满了,N1,B1,U2100。
时间:  2022-11-20 16:25
作者: xhy20050802AQ

本帖最后由 xhy20050802AQ 于 2022-11-20 16:25 编辑

地铁2号线现在也调整了4G的TAC,以前是所有地铁站都是统一TAC而跟所在区室外站的TAC不一样,现在是所有地铁站的TAC都跟所在区室外站的TAC一样了,而地铁2号线的3G现在有两个频点同时存在(10763、10663),其中在站台和站厅的频点内10763,在地铁站区间的频点为10663,10663频点的LAC没有调整,还是跟所有地铁站统一的LAC而跟所在区室外站的LAC不一样。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