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无名 发表于 2022-11-15 18:58 调整3G的频点,上的是n1吗?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5 19:11:58 地铁用n1还不如不要上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5 19:29 老的DAS升级的
xhy20050802AQ 发表于 2022-11-16 20:26 地铁2号线的3G室分在去年9月18日曾跟着所在区的大部分室外站由10663一块调整为10763,但是两天后地铁2号线 ...
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22-11-16 20:35 那就是联通建室分的时候还是3g时代,只做了gsm和wcdma,4g时代又加了B3,5g时代把老的3G单模RRU换成支持3 ...
xhy20050802AQ 发表于 2022-11-16 20:40 我没有发现地铁2号线的联通的B1频点,只有3G和N1,还有电信的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