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有谁了解沈阳5G 电联共建的情况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9 08:03
作者: yu9384     标题: 有谁了解沈阳5G 电联共建的情况吗

在市区,是电信还是联通负责建站,用哪个频率,还是各建各的,各用各的100M

时间:  2022-11-19 08:47
作者: 死神永生8

沈阳全是联通
时间:  2022-11-19 08:52
作者: just10086

沈阳dx建网水平如j s 10010一样不靠谱
时间:  2022-11-19 16:34
作者: lszjyj

北联通呀。
时间:  2022-11-20 14:36
作者: yu9384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9 08:47
沈阳全是联通

只用了联通3.5G频段?电信的3.4G是空着的?
时间:  2022-11-20 14:47
作者: 围护正义aa

不清楚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