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有谁了解沈阳5G 电联共建的情况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9 08:03
作者:
yu9384
标题:
有谁了解沈阳5G 电联共建的情况吗
在市区,是电信还是联通负责建站,用哪个频率,还是各建各的,各用各的100M
时间:
2022-11-19 08:47
作者:
死神永生8
沈阳全是联通
时间:
2022-11-19 08:52
作者:
just10086
沈阳dx建网水平如j s 10010一样不靠谱
时间:
2022-11-19 16:34
作者:
lszjyj
北联通呀。
时间:
2022-11-20 14:36
作者:
yu9384
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2-11-19 08:47
沈阳全是联通
只用了联通3.5G频段?电信的3.4G是空着的?
时间:
2022-11-20 14:47
作者:
围护正义aa
不清楚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