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9 16:02
作者: xtodo     标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时间:  2022-11-19 16:33
作者: lszjyj

不会的,明年会更好。
时间:  2022-11-19 16:37
作者: y8a1n1g0

lszjyj 发表于 2022-11-19 16:33
不会的,明年会更好。

王小二过年
时间:  2022-11-19 21:08
作者: 阿斗通

联通@水军 发表于 2022-11-19 20:53
云南,广西都黄了

共享电信5G后
会东山再起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