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2-11-19 16:02
作者:
xtodo
标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业绩不好的省份运营商会不会裁员?
时间:
2022-11-19 16:33
作者:
lszjyj
不会的,明年会更好。
时间:
2022-11-19 16:37
作者:
y8a1n1g0
lszjyj 发表于 2022-11-19 16:33
不会的,明年会更好。
王小二过年
时间:
2022-11-19 21:08
作者:
阿斗通
联通@水军 发表于 2022-11-19 20:53
云南,广西都黄了
共享电信5G后
会东山再起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