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呆瓜 发表于 2022-11-19 17:41
你们是跪久了站不起来吗?esim不敢要吗?
随便看看就好 发表于 2022-11-19 18:17
水得一手好贴 . 同时还有人说得好像ESIM就能同时待机似的.
附件: 162057m68mv98mrm6hghof_m.jpeg (2022-11-20 16:26, 756.99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162057m68mv98mrm6hghof_m.jpeg (2022-11-20 18:00, 353.84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162057m68mv98mrm6hghof_m.jpeg (2022-11-20 18:01, 353.84 KB) / 下载次数 0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