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Screenshot_20221119-173544_Messages.jpg (2022-11-19 17:47, 142.13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Screenshot_20221119-174502_Smart Manager.jpg (2022-11-19 17:47, 73.79 KB) / 下载次数 0
it1010 发表于 2022-11-19 19:32
是吗?
139转联通 发表于 2022-11-19 20:12
快到月底了,抓紧看4K视频,不然用不完
附件: Screenshot_20221119_201422_com.tencent.mm_edit_54379743483888.jpg (2022-11-19 20:15, 60.57 KB) / 下载次数 0139转联通 发表于 2022-11-19 20:12
快到月底了,抓紧看4K视频,不然用不完
just10089 发表于 2022-11-19 20:09
难道不是吗?你之前好像问过我,能不能转飞8,我告诉你,可以啊,飞8能lu到160g绝对是大v级别的。我飞8搞 ...

明年7月才到期,合约改不了……
139转联通 发表于 2022-11-19 20:35
问也没用明年7月才到期,合约改不了……
lihao82 发表于 2022-11-19 20:43
8元牛B。。。
我19低消这个月也有100多G。。实际用了快50了

it1010 发表于 2022-11-19 20:32
赶紧问问还有没有花卡宝藏版59元套餐,500分钟那种,应该快下架了,
附件: aaa.jpg (2022-11-20 08:43, 850.43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bbb.jpg (2022-11-20 08:43, 826.62 KB) / 下载次数 0岛屿化作小星星 发表于 2022-11-20 14:21
广东哪个归属地的套餐?
有些广州有的,东莞就不行,深圳省就更不用说了。
哪里套餐?能弄这么多流量?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