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对移动板块发展方向的建议,欢迎大家讨论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12-29 15:54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标题: 对移动板块发展方向的建议,欢迎大家讨论

看看技术方面的4个论坛,除了新建的交换版块,只有移动版块人气最差,因此要改变这种状况,只有改革才是出路。我在这里提一点建议,也希望关心这个版块的所有人,都发表自己的改革建议啊!

建议如下:把《移动版块》该为《无线版块》,以后以移动通信方面的讨论为主,卫星通信、微波通信等其他无线方面的讨论也可以在这里讨论。

有这种想法,主要是我看见一些像WLAN、802.16等无线(非移动)技术问题都在综合技术版块讨论了,其实放在这里(就是以后的《无线版块》)最好,即可以提升这个版块的人气,也可以平均各个版块的实力。

希望得到大家,尤其是c114管理员的支持,谢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