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12 09:18
作者:
motong315
标题: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我想把名字改成圆灵水镜
时间:
2004-1-12 11:50
作者:
爱米饭
我也想改~!
时间:
2004-1-14 16:38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用户名不能随意改动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