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12 09:18
作者: motong315     标题: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管理员,有办法改名字么??我进论坛时光顾了方便了,现在想要个中文名字,请问在那改?
我想把名字改成圆灵水镜
时间:  2004-1-12 11:50
作者: 爱米饭

我也想改~!
时间:  2004-1-14 16:38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用户名不能随意改动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