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移动套餐变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5-2 11:05
作者: sanbinc     标题: 移动套餐变了

最近移动给所有的非主流套餐,比如各种高流量套餐,互联网卡,等等,全部套上了不可共享的标签,意思是不能办理副卡了。能办理副卡的就是主流的高价值套餐,比如98的飞享,十几二十个g的流量,或者199以上的5g套餐等。感觉是增长乏力,想法设法让用户开新卡增收。但那个一证5号是不是要打破了才好

时间:  2026-5-2 11:53
作者: xcsb

8元套餐还有什么好选的?有时候我都直接关机挂无忧行了,单卡更省电。
时间:  2026-5-2 12:15
作者: 任正飞

就是为了钱
时间:  2026-5-2 12:38
作者: 1100633

我山东移动每月99元的全家享套餐,也显示你们共享,不知道为什么,我副卡还没有办理
时间:  2026-5-2 12:39
作者: 1100633

我的移动卡也显示不能共享
时间:  2026-5-2 15:00
作者: shenchufeng

我用的移动套餐1正2副就只有15个gb
时间:  2026-5-2 15:11
作者: hoosonse

本帖最后由 hoosonse 于 2026-5-2 15:12 编辑

是的,都显示不可共享。以前没有。
时间:  2026-5-2 16:38
作者: 電信大魔王

各种流量包也都标上了不可共享
时间:  2026-5-2 16:44
作者: Lumia640

xcsb 发表于 2026-5-2 11:53
8元套餐还有什么好选的?有时候我都直接关机挂无忧行了,单卡更省电。

坚持了几年,上月底,终于被无忧行从play版强逼到国内版了。我的fcm无了。

现在无忧行不在前台,来电都没记录的。

附件: Screenshot_2026-05-02-16-42-18-891_com.absinthe.libchecker.png (2026-5-2 16:44, 57.8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yMDc4fDdmOTgyNzYzfDE3ODIyNDE1NTB8MHww
时间:  2026-5-2 18:21
作者: ajyz

确实都显示不可共享,还以为是不能热点共享了,原来是不允许开副卡,确实坑
时间:  2026-5-2 23:39
作者: 别问

感觉只是以前不显示标签而已,那些流量包一直是不共享的。
时间:  2026-5-3 11:33
作者: xcsb

本帖最后由 xcsb 于 2026-5-3 14:18 编辑
Lumia640 发表于 2026-5-2 16:44
坚持了几年,上月底,终于被无忧行从play版强逼到国内版了。我的fcm无了。

现在无忧行不在前台,来电都 ...


别给定位权限!
去年开始无忧行不给108元2000分钟的语音包了,性价比快跌成渣,尽管如此,这也是国内运营商在不提供WiFicalling服务的前提下,唯一海外接电话的免费渠道了。
我就搞不懂,VoIP电话不给打也就算了,WiFicalling得罪谁了?
时间:  2026-5-4 09:34
作者: tianzhongshan

确实
时间:  2026-5-4 09:49
作者: hkezh

很多牛逼的套餐,比如黑龙江叠叠乐,上千G的流量,随便共享还了得
时间:  2026-5-5 09:27
作者: 符传昕

转电信广电联通完事
时间:  2026-5-5 10:06
作者: tianzhongshan

提费降量
时间:  2026-5-20 16:43
作者: sanbinc

xcsb 发表于 2026-5-3 11:33
别给定位权限!
去年开始无忧行不给108元2000分钟的语音包了,性价比快跌成渣,尽管如此,这也是国内运 ...

不给定位也没用,国内主叫现在彻底用不了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