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信号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5-9 16:27
作者: xhy20050802AQ     标题: 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信号了

本帖最后由 xhy20050802AQ 于 2026-5-9 16:28 编辑

这几天在天津中心城区市区的绝大多数地方,发现都没有联通3G网络信号了,而且老旧手机也无法使用联通网络接打电话了,看来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网络信号了,4月份就没有3G了。

时间:  2026-5-9 16:47
作者: 无敌又洒脱

很多地方早就没有了
时间:  2026-5-10 11:31
作者: 天津联通-ww

您好,我是天津联通的客服人员,看到您发布的问题,您可使用新浪微博搜索“中国联通天津客服”与我们官博的工作人员联系反馈~
时间:  2026-5-10 11:48
作者: 大糊子

联通危险了

时间:  2026-5-12 16:22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18 11:13
作者: cape

2026年2月6日在王顶堤联通3g满格,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时间:  2026-6-22 22:58
作者: 宁_6288

现在老一点的4g手机也只是有信号格数  却连不上网也打不通电话了  比如联想的小新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