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信号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5-9 16:27
作者:
xhy20050802AQ
标题:
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信号了
本帖最后由 xhy20050802AQ 于 2026-5-9 16:28 编辑
这几天在天津中心城区市区的绝大多数地方,发现都没有联通3G网络信号了,而且老旧手机也无法使用联通网络接打电话了,看来天津联通已经没有3G网络信号了,4月份就没有3G了。
时间:
2026-5-9 16:47
作者:
无敌又洒脱
很多地方早就没有了
时间:
2026-5-10 11:31
作者:
天津联通-ww
您好,我是天津联通的客服人员,看到您发布的问题,您可使用新浪微博搜索“中国联通天津客服”与我们官博的工作人员联系反馈~
时间:
2026-5-10 11:48
作者:
大糊子
联通危险了
时间:
2026-5-12 16:22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18 11:13
作者:
cape
2026年2月6日在王顶堤联通3g满格,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时间:
2026-6-22 22:58
作者:
宁_6288
现在老一点的4g手机也只是有信号格数 却连不上网也打不通电话了 比如联想的小新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