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运营商可以做到流量包用完断网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5-24 01:33
作者: bj5231     标题: 运营商可以做到流量包用完断网吗

请问各位技术大拿,运营商可以做到流量包用完断网吗?最近遇到流量包用完了自动用了标准流量比较贵,大家知道运营商后台能做到流量包用完之后就断流量吗?运营商的回复是做到不到!

时间:  2026-5-24 12:27
作者: NihIW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24 12:28
作者: NihIW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24 14:30
作者: 911bbs

NihIWm 发表于 2026-5-24 12:27
可以做到,但偏不,因为运营商可能以影响用户体验为由而拒绝设置此功能,以现在的网速,用户做不到刚好流量 ...

先用赠送的,后用自有的,这才厚道。
时间:  2026-5-24 15:20
作者: bj5231

NihIWm 发表于 2026-05-24 12:28:42 澳门CTM使用完即断流,三大运营商说做不到?

连不童客服明确说的
时间:  2026-5-24 15:21
作者: bj5231

NihIWm 发表于 2026-05-24 12:27:34 可以做到,但偏不,因为运营商可能以影响用户体验为由而拒绝设置此功能,以现在的网速,用户做不到刚好流量...

我骂了客服 呵呵
时间:  2026-5-24 15:24
作者: Lumia640

只要不是流量包即将用尽并且多线程满速下载。
运营商稍微吃点亏,绝对可以做到。

但是有钱能不挣?

时间:  2026-5-24 16:14
作者: bj5231

NihIWm 发表于 2026-05-24 12:27:34 可以做到,但偏不,因为运营商可能以影响用户体验为由而拒绝设置此功能,以现在的网速,用户做不到刚好流量...

做不到即时可以做一定的冗余,就是不想做罢了,今天又把客服骂了一顿
时间:  2026-5-24 17:43
作者: 老YAO

肯定可以做,但不可以做。
时间:  2026-5-25 17:28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27 08:49
作者: yangsyzh

完全可以,物联网卡不就是这样的吗
时间:  2026-5-27 17:09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5-28 00:01
作者: bj5231

最近没事明天继续打客服电话叼他们黑心
时间:  2026-5-28 11:40
作者: davilimd

我16年以前做计费,数据采集的,阿朗、华为、中兴的交换机,基本1分钟吐几个文件,满了也吐,然后出日帐,如果OCS内存数据库,基本上可以实时,有信控,但是多少会超出一点流量,可以做账务优惠。
时间:  2026-6-3 16:56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6-3 16:57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6-3 16:58
作者: lmla20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6-5 08:59
作者: zzw3330

找客服,强硬表示要求开通这个服务
时间:  2026-6-15 11:32
作者: w878059934

首先从用户体验来说,断网不是最好的做法,再者退一万步,如果超出高额费用,只要认为不合理,都能申诉返还的,我上次超了500块,还是全退了
时间:  2026-6-19 13:16
作者: cwxiaos

技术上做应该成本很高,要实时计算,而且比如最后100byte流量,数据包刚好101byte,发还是不发,超的1字节怎么算

留裕度要是流量没用完,投诉怎么处理

还有楼上说物联卡的,那个一样管不住,为什么,因为我用出过负的流量
时间:  2026-6-25 23:44
作者: bj5231

w878059934 发表于 2026-6-15 11:32
首先从用户体验来说,断网不是最好的做法,再者退一万步,如果超出高额费用,只要认为不合理,都能申诉返还 ...

可以可以
时间:  2026-6-25 23:44
作者: bj5231

zzw3330 发表于 2026-6-5 08:59
找客服,强硬表示要求开通这个服务

要求了 说没有 呵呵 打了好几次
时间:  2026-6-25 23:44
作者: bj5231

NihIWm 发表于 2026-5-24 12:2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你怎么了
时间:  2026-6-25 23:45
作者: bj5231

Lumia640 发表于 2026-5-24 15:24
只要不是流量包即将用尽并且多线程满速下载。
运营商稍微吃点亏,绝对可以做到。

就是为了多挣钱 故意的 欠骂
时间:  2026-6-25 23:46
作者: bj5231

davilimd 发表于 2026-5-28 11:40
我16年以前做计费,数据采集的,阿朗、华为、中兴的交换机,基本1分钟吐几个文件,满了也吐,然后出日帐,如 ...

专业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