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86 发表于 2026-6-10 15:21 难做就别做了
老YAO 发表于 2026-6-10 16:24 刚才去营业厅,一进门就看到有人在直播推销产品。
txrjyjac 发表于 2026-6-10 15:21 互联网运营。
寒冰射手 发表于 2026-06-10 16:45:55 都转线上营销了,线下实体渠道能力进一步被阉割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0 18:28 线上基本都是卡商贩子,没信誉没质量没售后没人管
lesgo 发表于 2026-06-10 16:48:36 线下现在进营业厅的(主厅除外)一天没几个人,而且里面99%的还是交话费的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06-11 00:58:32 没几个交话费的,办业务的占了极大数
lesgo 发表于 2026-6-10 16:48 线下现在进营业厅的(主厅除外)一天没几个人,而且里面99%的还是交话费的
生可乐 发表于 2026-6-10 19:24 线上都不让直播卖卡了,电商也一直被查被限制 终归还是只能回到线下
老YAO 发表于 2026-6-10 17:04 在营业厅转了一个圈,竟然无人搭理,就看见营业厅的两头一头一个,一个对着手机在大声推销产品,另一个对 ...
kill4544 发表于 2026-6-11 08:49 不搞线下,那么多渠道装修费怎么“花”,左扒扒,右拆拆,专员才好拿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10 21:08 线下实体店宰人更狠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11 00:57 在我这小县城,这几家营业厅主厅的人流还算可以的
寒冰射手 发表于 2026-6-11 13:50 那这个还不至于咯,运营商的用户应该是说缺乏契约精神的。当然这个现象的产生,也有运营商自己心虚和理亏 ...
it1010 发表于 2026-6-11 09:23 至少 线上是信息来源 让更多用户知道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11 13:52 契约精神不应该被商家用来给用户下套用
vxbox2019 发表于 2026-6-11 12:41 当前乡镇营业厅还行, 主要是厅少(一般就是南电北联 + 移动厅)相当于独家, 大城市非标杆代理厅业绩压力肯定大 ...
liuliang-miluo 发表于 2026-6-17 03:17 我这里一些小的乡镇营业厅也倒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