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6-15-322_com.cmi.jegotrip.jpg (2026-6-12 12:05, 56.37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8-02-122_com.android.phone.jpg (2026-6-12 12:05, 53.45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8-57-637_mark.via.gp.jpg (2026-6-12 12:05, 104.4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2-00-09-564_mark.via.gp.jpg (2026-6-12 12:05, 59.86 KB) / 下载次数 0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12 13:07
本地没qiang的ip?
zhanghai24 发表于 2026-6-12 14:30
支付宝上的呢
yoghurt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这种本地漫游包确实方便,直接能用香港IP,比传统国际漫游划算多了。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12 15:25
那就可以畅游国际互联网啦
Apple666 发表于 2026-6-12 19:31
网速怎么样
玛莎拉蒂321 发表于 2026-6-12 22:19
E-sim卡?
13855070915 发表于 2026-6-12 19:58
ChatGPT本就在HK就无法用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