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还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国际漫游本地漫游包好使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2 12:05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标题: 还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国际漫游本地漫游包好使

从无忧行或者飞猪购买香港4G/5G本地流量包,指定漫游到CMHK,即可使用,提供的是香港本地ip,同行的朋友联通卡在飞猪上也购买了4G/5G本地流量包,指定漫游到香港数码通也提供香港本地ip,用谷歌地图导航无障碍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6-15-322_com.cmi.jegotrip.jpg (2026-6-12 12:05, 56.3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MTg3fDg3OTA0Y2QwfDE3ODIyNDMwODB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8-02-122_com.android.phone.jpg (2026-6-12 12:05, 53.4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MTg4fDFkMDljMDJkfDE3ODIyNDMwODB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1-58-57-637_mark.via.gp.jpg (2026-6-12 12:05, 104.4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MTg5fGJmZWViZDMwfDE3ODIyNDMwODB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2-00-09-564_mark.via.gp.jpg (2026-6-12 12:05, 59.8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MTkwfGQ2OTNiZDljfDE3ODIyNDMwODB8MHww
时间:  2026-6-12 12:14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了解了,但我暂时没需求
时间:  2026-6-12 13:07
作者: 不吹不黑

本地没qiang的ip?
时间:  2026-6-12 14:11
作者: yoghurt

这种本地漫游包确实方便,直接能用香港IP,比传统国际漫游划算多了。
时间:  2026-6-12 14:30
作者: zhanghai24

支付宝上的呢
时间:  2026-6-12 14:38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12 13:07
本地没qiang的ip?

是的
时间:  2026-6-12 14:39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zhanghai24 发表于 2026-6-12 14:30
支付宝上的呢

支付宝直接买的可能有墙,但是飞猪小程序买的没墙
时间:  2026-6-12 14:40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yoghurt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这种本地漫游包确实方便,直接能用香港IP,比传统国际漫游划算多了。

是的,使用也无障碍
时间:  2026-6-12 15:25
作者: 不吹不黑

加勒比海带6 发表于 2026-06-12 14:38:41 是的

那就可以畅游国际互联网啦
时间:  2026-6-12 17:20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12 15:25
那就可以畅游国际互联网啦

也有些限制,chatgpt不能用
时间:  2026-6-12 19:31
作者: Apple666

网速怎么样
时间:  2026-6-12 19:58
作者: 13855070915

ChatGPT本就在HK就无法用
时间:  2026-6-12 20:24
作者: yz98061

这个原理是给你卡加一个临时的MVNO权限,不是用的你漫游那家运营商的网络
时间:  2026-6-12 22:19
作者: 玛莎拉蒂321

E-sim卡?
时间:  2026-6-12 22:27
作者: 恩晴


时间:  2026-6-13 07:40
作者: 不吹不黑

13855070915 发表于 2026-06-12 19:58:09 ChatGPT本就在HK就无法用

这个是什么?
时间:  2026-6-13 16:12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Apple666 发表于 2026-6-12 19:31
网速怎么样

网速很一般
时间:  2026-6-13 16:14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玛莎拉蒂321 发表于 2026-6-12 22:19
E-sim卡?

不是,原来的移动卡
时间:  2026-6-15 21:02
作者: 2589

什么时候能取消特别行政区的漫游,香港的过来使用也不方便
时间:  2026-6-15 22:31
作者: lxr760

出口IP被Google识别成越南了?
时间:  2026-6-16 08:57
作者: mushroom177

13855070915 发表于 2026-6-12 19:58
ChatGPT本就在HK就无法用

香港IP,含金量会越来越低
时间:  2026-6-16 09:33
作者: 涛哥v5

2589 发表于 2026-6-15 21:02
什么时候能取消特别行政区的漫游,香港的过来使用也不方便

香港过来使用没有不方便
时间:  2026-6-16 11:45
作者: cba2020

香港怎么还有23g网络
时间:  2026-6-16 19:59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cba2020 发表于 2026-6-16 11:45
香港怎么还有23g网络

中国移动香港本月应该关闭2G
时间:  2026-6-16 20:00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涛哥v5 发表于 2026-6-16 09:33
香港过来使用没有不方便

你说的是上台卡,反正我的CSL的储值卡确实不太方便,上台卡适合两地来回跑
时间:  2026-6-16 20:02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lxr760 发表于 2026-6-15 22:31
出口IP被Google识别成越南了?

不太清楚,但是很多本地应用识别成了香港
时间:  2026-6-16 20:22
作者: 涛哥v5

加勒比海带6 发表于 2026-6-16 20:00
你说的是上台卡,反正我的CSL的储值卡确实不太方便,上台卡适合两地来回跑

CSL储值卡我也有,增值服务选中澳385天20gb就可以了,漫游中国很好用
时间:  2026-6-16 23:46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6-16 23:50
作者: it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26-6-17 19:43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本帖最后由 加勒比海带6 于 2026-6-17 19:49 编辑
涛哥v5 发表于 2026-6-16 20:22
CSL储值卡我也有,增值服务选中澳385天20gb就可以了,漫游中国很好用

我买了58港币20GB的,只不过连香港本地都用不了5G,本地和漫游只能4G,改了6元100M的365天的,就留个号码收验证码,流量有个澳门电信的大湾区预付费卡
时间:  2026-6-22 10:35
作者: 涛哥v5

加勒比海带6 发表于 2026-6-17 19:43
我买了58港币20GB的,只不过连香港本地都用不了5G,本地和漫游只能4G,改了6元100M的365天的,就留个号码 ...

有点保守了,可以提一提
时间:  2026-6-22 19:29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涛哥v5 发表于 2026-6-22 10:35
有点保守了,可以提一提

主要我境外流量用的也不算多,有时候通过Google Play更新一下软件,上YouTube看看视频,刷一会tiktok,基本用不了太多
时间:  2026-6-22 19:30
作者: 加勒比海带6

涛哥v5 发表于 2026-6-22 10:35
有点保守了,可以提一提

香港号码主要用来注册whatsAPP,加了几个屈臣氏、711、万宁店员的号,下次再买东西让他们帮忙买了寄过来,也省得来回跑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